Monday, October 02, 2006

愉快長週末

太陽伯伯熱力四射.30C

國慶週末一點愛國的事情都沒做.唔...去shopping算不算?起碼有振興香港經濟的效用嘛.

原本打算留在家,渾渾噩噩,找一下旅行的資料,看看電視就算了,怎知跟媽都好像不想呆在家,說要出去逛.我唯有捨命陪君子就是了.

昨天,早上先來一輪熱身.陪了媽去買她的護膚品後,就拉了她去看我想買的一條半截裙.對,是裙子.要是我的朋友看到的話大概都會很驚訝.是呀,因為我是絕少穿裙子的.可我又很喜歡看裙子,因為有的真的很美嘛.裙子是買了,這禮拜六會穿去「hum」.是個幾十年都沒有聯絡的小學男同學要結婚了.收到電郵時,差點要昏倒.誰會想到他這麼早就結婚?

然後,就和媽去龍皇飲茶.雖然不便宜,但很不錯喔,是可以再去的酒樓.之後,我就到尖沙嘴會合.下午就一直陪著她逛.她收穫還不少呢.那天我還第一次到利時!其實那商場也沒甚麼特別,跟金百利差不多嘛.就是多了一間利時神婆而已罷.再之後,因為肚餓了,於是我就提議到查理布朗咖啡店.嘻嘻...算是蠻安靜的.是有些小朋友在那兒,但他們都很安靜呀!很多食客都會拍照,哈哈,很有到此一遊的感覺.當人人都穿著整齊的鞋子,就她一個穿拖鞋!實在很好笑,所以忍不住就只照了她的腳.

而今日,就跟媽到了長洲打算一日遊.

對,是打算呀.因為到了那邊之後才發現是沒甚麼可做.未到兩點已經打退堂鼓(我們是十一點半到的).但起碼,可以到那麼遠的一個小島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是個假日好節目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