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靜悄悄

天色良好.26C

十月份已靜悄悄地進入尾聲,雖已沒盛夏時的熱,可一點也還沒有秋天的感覺.下禮拜尾聽說要轉涼,希望是真的吧.

彼岸的紅潮突然變的靜悄悄的,是為了下一次的捲土從來?

禁煙案是通過了吧?怎麼完全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的事,通過了些甚麼?我雖然沒有逐字逐字的嚼報紙,可我也算是有看報的呀.銷售稅的方案可千萬別這樣子!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把囤積了三星期的電視節目看完.剛好讓我可以安心進入作蛹自閉的最後衝刺.一個禮拜後,將會破蛹而出,再世為人.很快嘛,就這麼的一個禮拜.

3 comments:

  1. hi lu

    i am that kahei in lousy ma's blog.
    yes, i am the 多樂飛, i also miss myself...

    hahahaha,
    nice to meet you.

    kahei

    ReplyDelete
  2. 多樂飛...

    妳好呀!謝謝妳的留言.真沒想到居然會有機會跟妳打招呼.

    真的很感謝妳以前陪我回家(:P)的日子(雖然很短暫).現在在巴士上,有時候還是會突然很懷念妳的聲音和妳帶給大家那些有趣的故事.

    這兩天我在忙,原本就要寫那天好像是「遇」到妳.過些時候我再寫詳細一點. :)

    ReplyDelete
  3. ;)
    i am so glad that i have the honour to serve your ears.

    take care.

    kah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