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溫柔的我

涼涼地.26C

剛才在廚房,我媽問我要不要倒杯水.我說好呀.然後,媽問我其實半夜會不會喝那杯水?我就很快地答了一句「不」.睡時床頭放一杯水,是我從小到大的習慣.不放,就像花生漫畫裏的Linus丟了他的security blanket一樣.

媽笑說,嘩,怎麼妳這麼的倔.

哈.真的,腦裏只有一片空白.

然後.

突然間.

我很自然地回了...

「無法啦.我嘅血裏面本來就無溫柔嘅基因;細個時,又無溫柔嘅人版...」

2 comments:

  1. 純粹習慣和懶.小時候喉嚨很弱,半夜會乾到咳醒.床頭放杯水,咪可以快D有得飲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