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最新派台

煙霞中隱約見到陽光.29C

周杰倫的最新派台居然是《迷迭香》!一首我認為side cut到痺的歌!那種調好像是周董第一次唱(但可能我記漏了也不一定).有點拉丁,有點曖昧,聽起來是很性感的.是我在《依然范特西》裏的第二最愛.我還以為會先plug《夜的第七章》呢.但絕對是是日驚喜!那,《夜的第七章》何時上台?

王菀之繼《詩情》後推出《畫意》.曲風完全不一樣,有點回歸《雷電》、《手望》的感覺.星期日晚上Wasabi就駁Silent All These Years.是難度極高的一首歌,但不是那種繞樑三日的動聽.旋律我認為甚至不能說是好聽,因為極之彆扭.但Ivana那歌聲,夕爺那詞,還有那琴聲...我,就是這樣毛管戙著地醉了.

近來另一首聽了會毛管戙的是張敬軒的《老了十歲》.讓我聽清楚阿軒仔的歌聲原來是那麼動人.[歌聲竟用動人來形容...]是繼《過雲雨》後聽了會想一直再聽的歌.



HOCC的《光明會》要出六個不同的remix版,聽到我不知道那一版是那一版.不過,今早聽到Veegay的版本就要比前幾天聽到的那個上腦得多.

《無錯》是陳小春的驚喜之作.跟雷頌德第一次合作,感覺大好!其實第一次聽時,我聽不出是他唱的!沒有歇斯底里,沒有再踩低自己,但還是萬般無奈的委屈.借問聲,還要繼續當苦男人到甚麼時候?

還有今天才聽到的有Janice的新歌(不知甚麼歌名,聽了印象模糊但又很舒服),有阿Sa的《你不是個好情人》(被嘉姐很衰地駁了首《無賴》.咦,阿Sa獨唱...難道是有甚麼預兆?!)......

今早的《今朝煲歌》點解突然這麼多新歌??

3 comments:

  1. Gosh, I feel so out of the loop.

    Went to K with my friends last night. I couldn't recognize a single song from the "latest hits" list.

    ReplyDelete
  2. k wouldn't have the really latest ones. maybe after a couple of weeks.

    when i go to k, i always do 懷舊金曲夜.hehe...

    ReplyDelete
  3. We belong to the same era the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