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純粹作為紀錄

有點太陽.有點雲.繼續有點翳侷.25C

今天起床的時候終於一點痠痛的感覺都沒有了.對,就像煙一般的消失了.

其實昨天已經差不多好了.不過右手臂還是有點痠.而且我發現我的二頭肌明顯地鼓起來了!(欸,只打一場就這樣了嗎?!難道我是氣球,一下子就脹起來?可是為甚麼洩(=瘦)下去又不見得是同樣速度?灰!灰!灰!)

昨晚我跟媽說,你看!吃羊肉多厲害!吃了就都不痛了!(其實也沒有完全不痛,但已經好很多.)我媽當然是嗤之以鼻.(他不吃羊的.並且覺得我這個禮拜這樣子吃法我會變成大肥婆.)

寫下來,是純粹作個紀錄,看看下個禮拜是否有同樣的慘況.但我真的很擔心,我會不會變成左右手大小不均勻得很過分?而且,我本來就是麒麟臂... 這樣子... @@"

(其實星期一那篇還沒寫完... 現在回去繼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