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爆粗band友版鄰居

我懷疑樓上住了個爆粗band友.

不是唱歌的時候會爆粗(其實我聽不出他在唱甚麼),只是每到深夜就會變身高歌一番.非常懂得找娛樂.

上次管理員勸戒無效,於是親自上門去按門鈴.一開門,還跟我說英文!我還以為他不是ABC就是東洋人,誰知道是「純正的本地人」(direct quote from our guards).

今天少有地早下班,居然在回家的電梯裏就碰到他.人超斯文,穿帶整齊,其實也算是個帥哥,可是手裏拿着一本漫畫.三十秒(差不多吧?)一程電梯還在那裏埋頭苦讀,比我看小說熱心的程度還要高.小女子甘拜下風.

希望不是人格分裂的鄰居吧,我們這棟樓已經夠多了.

[其實好想樓上的鄰居會看到這篇.對,你唱歌唱得好難聽!而且,可不可以不要十二點才開始唱?難道你在招魂?!]

18 comments:

  1. 想像你在電梯上碰個正著的尷尬!!

    ReplyDelete
  2. "樓上「煮」了個爆粗band友"


    ????????



    愛你的錯字特攻隊上 <3

    ReplyDelete
  3. well,只希望他的歌詞沒有DMC一般erm「動人」。 ^_^"

    ReplyDelete
  4. aulina: 我不知道他認不認的我囉.那天上去,我穿得很街坊喎. :P

    特攻隊: 多謝你.可想而知,我多愛護我的鄰居.

    啊澤: 嗯... 到現在還沒有聽出到底他唱的歌有沒有歌詞(!!!).

    ReplyDelete
  5. 你很勇猛,居然直接跑到樓上向他當面投訴!!我一定不敢,不知會不會是黑社會/變態/,又怕他會報復(很明顯一定是樓下住戶吧)!

    我以前樓下有個超變態的鄰居,常常夜半在家看A片,把聲浪調得超大,我住樓上也聽得一清二楚,煩得不得了.但我也不敢走上門,唉,戴耳塞睡覺算了.所以,我對你超配服!

    (p.s.他放A片一看就兩三小時,應不可能是真人show吧,除非是超人!不是故意要說三級,只是怕你會問,預先解答的說.:p)

    ReplyDelete
  6. 你下次去敲門的話,記得帶個西瓜給他,然後跟他說去海旁有個short cut,帶埋這個西瓜一起去。XD

    ReplyDelete
  7. 長得帥卻唱歌難聽還晚晚在唱...噢

    話說回來,從前在宿舍也有個男生(好像是失戀)在晚晚唱歌,我每晚返宿也會聽到...後來好像被人鬧過就沒唱了

    ReplyDelete
  8. Karen: 那很難受呢.跟管理員投訴過也沒有用?那要帶個猛男陪你去講道理才行.

    以前隔離也有個經常看A片,不過他都把窗戶關起來,只是不關窗簾.於是我媽經常看到,一看到我媽就會碎碎唸.(可是跟我唸又有甚麼用?!)

    其實也有點覺得不應該直接上去,可是他不理管理員喎!而我老爸又熟睡中...

    cr: shoot, you know when i was reading your comment.. i had no idea what you're saying so i was laughing at the screen and my boss came walking towards me (good that he wasn't coming from behind).

    so yes... are you suggesting me i should tell him to "jump sea"

    rice: 長得帥卻唱歌難聽其實也沒有conflict.(不過是否長得帥又見仁見智.另,通常俊男美女很少聲音也好聽/會唱歌?)

    問題是晚晚唱. -___-;

    大概是學生比較聽話吧?現在有"我也是住客"的permit,管理員也是靠他出糧,那就比較不能兇啦.

    ReplyDelete
  9. 沒有啊,招魂的話,不是要把西瓜扔在海裡面的嗎?XD
    不用叫他在家叫了,直接去海旁就好了。

    ReplyDelete
  10. oh oh oh... 是這樣子瑪??? 我不知道呢.

    好,下次就這樣跟他說 :)

    ReplyDelete
  11. 我有向管理員投訴,但沒用呀,氣得我半死!後來租約期滿,我立即搬走,這是無殼蝸牛的好處!

    伯母很可憐呀,常常看到鄰居播放的A片,你有問她看到甚麼畫面嗎?XD

    ReplyDelete
  12. Karen: 沒辦法啦,管理員也不敢得失誰呀.如果你那個鄰居很兇的,管理員應該更怕他啦.

    他一看到,如果我也在家,他就叫我看囉.

    ReplyDelete
  13. XD
    竟然可以看清楚他究竟在看甚麽啊?他家電視機很大吧?有一次我吃晚飯散步,從馬路上看見別人家在看新聞……:P

    ReplyDelete
  14. er... 我是坐升降機/扶手電梯/等車30 秒也在看書的人......

    不如你用電腦打一張紙, 說深夜十二時後請將音量收細, 然後塞入佢信箱?

    ReplyDelete
  15. cr: 因為我們的窗戶是L型並列而他們的電視剛好放在我們視線範圍之內囉.

    在羊國更容易啦.大家都住平房嘛.

    子大: 等車都還好.. 其他呢... 你小心不要跌倒啦.

    不用啦.我們的管理員已經只知道了.前天(?)回來就問我還有沒有繼續嘈... :)

    ReplyDelete
  16. 我試過走路看書撞到電線杆的。現在走路不看書,而是用手機上網了……撞到過人而已。XD

    ReplyDelete
  17. 嗯。但是過馬路我會看的。: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