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裙擺搖曳

多雲.19C

有網友說我這邊圖片不多(read: 少),說得對呢.通常都是在記事的post才會貼上一張半張的.(譬如說,吃的,去旅行的風景... 又或者是想要買的東西!)如果要我每篇都找插圖的話,除了我很懶惰不願去找以外,我也缺乏了足夠的artistic sense那張「適合」的插圖.所以有時候就會很長的一篇在那邊發牢騷.如果覺得悶的就跳過去吧.

因為好幾篇都沒有貼圖,所以今天就來貼一張吧!是下午去看電影前逛了一下的時候看到的裙子.不過拍得很有朦朧美呀~~

我想說,不穿裙子的我,今個春天都很有衝動想要去買裙子來穿.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

可是一襲可以去一轉寶島或者去日不落帝國的裙子穿在我身上其實是何其浪費呀!還是省下來去旅行好了.

[唉,我會繼續努力做些穿了裙子會漂亮的美夢的! .\/. <- 堅定眼神借來用一下.]

9 comments:

  1. 少穿裙子組員舉手﹗
    (我只是冬天會穿一吓襯boot的說…)

    見到啲靚野想買時…諗起想去旅行…想報course…想買相機…umum…都係就此作罷,掉頭走人好了…
    (謎之聲:擊退購物欲係很有成就感的…哈…)

    ReplyDelete
  2. 冰: 冬天我是一定不會穿... 因為不會穿靴子.倒是現在下雨的話會穿裙子,因為要穿雨靴.(暈~~)

    哈哈.. 擊退購物欲.. 這個一向都是我的拿手項目.除非是真的很很很很喜歡.不過總是會有一些盲點(書呀,dvd呀...)囉.

    ReplyDelete
  3. 這個堅定的眼神好可愛!!!!
    我還是蠻喜歡穿裙子的,可是這邊風太大了。我又不是夢露,所以很少穿。

    ReplyDelete
  4. 堅定眼神是一樓那位的傑作哦.(應該是吧?反正我是從他那邊學來的 XD)

    哈哈... 穿bubble skirt?這一兩年不是流行?我今季又看到在賣了.下面索住就不用變身當夢露啦.

    ReplyDelete
  5. 穿連身裙是一件叫人很高興的事,我愛連身裙!

    ReplyDelete
  6. puiyee: 也是. :)

    不過我要變走肚腩+麒麟臂先...

    ReplyDelete
  7. 連身裙外面可以穿cardi的嘛~這樣就不會麒麟臂了。:P

    ReplyDelete
  8. 如果在背部或者是手臂有details的話,穿了cardi就浪費掉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