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幾時

陰晴不定.時有大驟雨.17C

大概受天氣影響,心情非常鬱悶.不過我想很多人都是,因為打「好悶」而找近來的人又有上升跡象.(不過我真的很不明白,他們到底想找些甚麼?)

又大概因為最近阿媽身體違和(而且是那種要拖拉一段時間到不知道甚麼時候的情況.反正就是知道會好轉,可是不知道要多久.因此大家好意心領了[ok,我知道有些人是沒有這個打算,不過我先把話說好了免得我要回應],不過不要問我是甚麼事情也不用慰問.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是甚麼事.大概就是排毒呀之類的囉.),經常心情低落.於是又不敢安排甚麼需要消耗體力的活動,自己也不太好意思跑去玩(欸,還是會有啦.不過要跟老爸互相遷就時間).所以一家人好像都沒甚麼精神,渾渾噩噩的.三月天,好像都總是這樣子?可是是春天喎,不是應該很有朝氣的嗎?可是我今天穿得好像冬天一樣 - 樽領冷衫呀又絨大衣的.但總比穿不夠而生病好.已經是這麼沮喪的天氣,家裏又有一個病人,我真的不想病囉.

阿媽除了痛到會發出怪聲以外,就是經常問要痛到甚麼時候.我真的不懂回答呀.這個問題就好像:

幾時會好天?

幾時個市先跌完?


幾時d musical chairs先玩完?

幾時d p-fund/mpf先返家鄉?


... 一樣.

一聽/想到這種問題,真的好無助.儘量不去想,可是又會無緣無故的自己跑出來.

唉.

6 comments:

  1. 不要這麽沮喪嘛~馬上就要春天了。而我們這裡,哈哈哈哈,已經開始連綿陰雨和怪風了呢!XD

    ReplyDelete
  2. 心情唔好, 大家咁話啦. 天氣總會好起來.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cr: 偶爾就是會這樣囉... 唉

    md: 大家振作啦 :)

    ReplyDelete
  4. take care of yourself too, lu!

    ReplyDelete
  5. 希望lu媽媽早日康復,妳也要提起精神啊!

    ReplyDelete
  6. michelle, 阿瓦: thank you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