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竟然

X!

原以為昨天已經是痛到極限(由全身痠痛演變成頭痛),早早去睡第二天就好過來.誰知道今早想要起床的時候,手臂、大腿、屁股、背脊、lower back... 全部可以有多痛就多痛.整個人就僵直了.走路大腿會痛,坐下那一刻是下半身多處同時在痛.就算睡覺的時候想要側身也不能避免牽動到那些「冤」痛處.更別說要彎身或者是蹲下.連我媽看到我都說我想個七老八十的老太婆,所有筋骨比他都要硬(我媽還沒有七老八十).

於是不得不請半天假(絕對是少有).雖然沒有多睡很久,也沒有做甚麼有建設性的事情.但起碼不用坐在辦公室裏活像一尊佛(或者是木像)都已經舒服多了.

12 comments:

  1. 究竟咩事呀? 多啲休息呀!

    ReplyDelete
  2. 哇,xiao zhu,你咁快!

    欸,其實之前個篇未寫好... :P

    ReplyDelete
  3. 好誇呀... :) 不過完全明白. 我成日跳舞, 如果有一輪跳少咗或病, 之後上番堂都係周身痛. 慢慢嚟呀. 運動前做多少少熱身.

    ReplyDelete
  4. md,真的不能不認老囉!!! 以前就算這樣打也沒有痛那麼久.嗚~~~

    有warm up同cool down,但d小朋友隨意帶兩下,他們當然覺得沒甚麼分別.難為我 :(

    (唉,打完之後拉筋都有點抽筋囉.我真係好弱.唉!!!)

    ReplyDelete
  5. 畀你嚇死呀!寫左下集至寫前傳!

    ReplyDelete
  6. sorry sorry...

    因為下集可以寫快d嘛 :P

    ReplyDelete
  7. 嘩~你好勁呀!我完全不運動,如果像你這樣打幾場羽毛球,現在應該癱在家裏了。

    ReplyDelete
  8. 就是一點都不勁才攪成這個樣子.你看,我只打了一場就癱在家裏了. -__-;

    ReplyDelete
  9. 我覺得我很可能打了半場就要倒在場地上了休息了。多休息哦~

    ReplyDelete
  10. i'm ok today la... but i'm having the class again on sunday! :D

    ReplyDelete
  11. woah, you better warm up hard beforehands!

    ReplyDelete
  12. i know. i'm going to start that tonight!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