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這樣多好

寒冷多雲的三月天.16C

這下可好了.

我其實一直都認為他過得很好,過得不好的只是我一個.也不能算是懲罰自己,只是不能放下自己那樣子處理那件事.於是,一直都沒有走出過.

可是又怎樣呢?我根本對他已經不重要... 又其實從一開始有多重要呢?

可是心裏還是很難過.

很難過.

不是因為他做了甚麼而難過,而是因為自己甚麼都沒做而難過.

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子?

p.s. 好可怕,今天遇到一個人,走路、說話語調、舉止、甚至相貌都有點相似.我曾經懷疑他是他的兄弟.不過,應該不是.

p.p.s. 今天才發現,原來他跟我同姓,生日晚我兩天.真的要多巧又多巧.所以我說,其實根本一開始就不是我,我只不過是個煙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