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Melty Kiss Dark Rum

晴.色火災警告.寒冷天氣警告.15C

又到冬季限定的Melty Kiss出動的時間了.

自從前幾年由$13.9漲到$17.9一盒,再加上有次吃了綠茶味的,就完全投降沒有再買了.不過今年出的三個味道其實都很想試!前幾天看到又漲價,雖然很想買但不甘心呀.今天還是忍不住,而且要過節了嘛,最後還是在7仔(只剩下這盒)買回來請同事一起吃也好.

紫色的包裝不知為何就是跟冬天/聖誕很配,就連平時不是特別喜歡紫色的我(但有好幾件常穿的衣服是紫色的...)也覺得這個很漂亮.

味道如何?外面的酒味非常的淡,甚至是不被察覺的.裡面的朱古力就是跟以往的沒太大的差別.我是覺得很好吃(牛奶味比較重,也算是很滑,又不會很甜).但這種價錢能跟V、G甚至是gourmet chocolate來比較嗎?我覺得是不能啦,但比價錢差不多的roca dark truffle就好吃多了.(當然這又是各人口味有別的話題.對啦...我還是對roca被弄成那樣子有點失望而回帶停不了.)

特別鍾愛melty kiss是大概因為第一次吃是H送的,而那又是從鄉下回流後(?!)吃到的第一種東洋朱古力.是一種情意結吧.(已經跟H算是沒來往了.)

(我還是很想試另外那個白色的...好像是甚麼cream來的?)

7 comments:

  1. 我覺得呢個牌子平平地, 都幾好味. 不過佢越出越多口味之後, 反而少吃了.

    我好鍾意食朱古力, 但酒味朱古力係唯一唔鍾意食架.

    另, 來是給你送聖誕咭的:-
    http://kumadon.mysinablog.com/resserver.php?resource=1756622-xmascard08.jpg

    ReplyDelete
  2. 樂家嘛...都係食返傳統口味的杏仁糖算了...

    哈, 唔知點解melty kiss 成功地營造左個冬日浪漫形象出黎! 明明而家一年四季隨時都有架嘛...(當然唔係指特別味道)

    咁呢...有特價時等我都買返黎試下先!

    ReplyDelete
  3. 那個我前幾天在7仔看到也忍不住買了。:P
    還不錯囉,但我還是最喜歡抹茶味。
    happy holidays~

    ReplyDelete
  4. 子大: 謝謝你的全家福聖誕卡! XD

    有的口味不太對,現在也吃少了.而且越是記得以前的價錢越覺得現在很貴 XDD

    yan: 同意.不過新年也有出過mocha,花生味的杏仁糖,那倒是不錯的.

    對啦,就是很冬天的感覺!!!

    cr: 有沒有試其他味道?我不能接受抹茶味呢~~~

    ReplyDelete
  5. Happy Happy New Year 2009!

    ReplyDelete
  6. 新年快樂呀!^^

    ReplyDelete
  7. space兄: thanks for the good wish, same to you!

    阿姊: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