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湊熱鬧

雲.21C


那張名單已經毫不神秘.即使坊間對它有點嗤之以鼻,(聽到的似乎盡是劣評,不過應該還不到如潮的地步吧?)可是呢,這畢竟是第一本,我覺得這已經是非常充分的理由去擁有一本.對我來說,收藏價值遠比實用價值高.

當然更好奇的是這些神秘的評審們怎樣去評我們的食肆.我們一直很自豪地以美食天堂自居,但到底在人家眼中看到的是怎樣的呢?

待星期天忙完之後,要好好坐下來慢慢翻呢.

5 comments:

  1. yes... saw it last nite $168. won't buy it. :)

    ReplyDelete
  2. ...我其實係話D餐廳,不過本書賣168都真係貴,企鵝名著幾十就有交易。

    ReplyDelete
  3. 儲的價值大於佢實用性
    你睇完話我知有邊間推介~

    ReplyDelete
  4. 係啦,平時買小說都要左格右格,不過反而買哩本又無.可能當係reference/guide book,唔會咁比啦.

    推薦的普遍都是高檔酒樓餐廳,但很多都是連鎖/集團的. -___-;

    有些也是我想去的,現在不知道會不會因此加價?!而我去過的那些都屬於是比較便宜的那堆. 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