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人心

涼夜良夜.17C

A: 其實也沒甚麼.這樣也好,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B: 不過呢,C這樣對你,真的不對呢.他應該這樣這樣這樣囉.

***

詳情就不寫了,雖然B跟C在同一位置,但B又不知道真實情形,所以他又怎麼會明白A會有如此下場?還是其實知道,但只是想做好人?

說這樣的話,除了想要在A面前當個不用本錢的好人之外,我實在想不到有甚麼比不負責任更能形容B.雖然A對C一路有偏見,但既然A都走了,而他本來也不覺得怎樣,何必火上澆油呢?更何況B跟C一向有說有笑的,居然在背後這樣講話.轉過頭難保不會跟C說A甚麼甚麼.

一向不用跟B打交道,遠遠的只覺得他一副精明模樣.誰知道精明(?)到這個地步.人心呀... ...

今早聽完這些後負能量到爆,頓覺陽光都變成灰色了.不知道是否因為心寒所以整天不停出手汗.

9 comments:

  1. 人心啊。
    多長心眼,少發言。自保。

    ReplyDelete
  2. 啊,上面的是我...

    ReplyDelete
  3. "當個不用本錢的好人",再對沒有了。但這些人還真的很多,每次踫上還是會心寒啊。

    ReplyDelete
  4. 阿姊: 對呀.金玉良言,謝了.

    xq: 咪係.所以尋日超meng憎(哈哈..心寒跟meng憎好像不關事? :P).

    ReplyDelete
  5. 大公司是是非非是小不免的事了。

    ReplyDelete
  6. 錯了,uncle.難道你以為小公司就沒有?

    有人就有是非.沒有,只是你幸運而已.

    可是,這不只是是非的問題呢.

    ReplyDelete
  7. 我們這麽小間公司,也很多是非。
    我覺得很失望,因爲沒有改制之前,我們公司特別好。
    不過都是算了,預料之中而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