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需要大嘴巴

陽光充沛.23C(!)

終於來試了.

但我來的這個店能不能算是第二代的呢?應該是第一家吧?在PP3後面的那家關了搬過來船街這裡.說起來,這小小的一條街還開滿了許多食店,每家都是滿滿的.地點好就是有這個好處.

我還以為店面會大一點,其實不.雖然坐得不算擠,但感覺好奇怪.Order食物付款的counter是在店最裡面的角落,旁邊的一排的open kitchen... 那個油煙也有點太厲害了吧.

告訴了櫃檯小妹(來這個店還是要懂英文才行.看不懂,不會講,可以不用吃了)要甚麼之後,就拿著那個buzzer回去座位等.原本以為是等10-15分鐘左右,buzzer就會亮燈著我們去領點了的漢堡和飲品.誰知道這一等是30分鐘.

我知道前面是有人要外賣,還有一兩個是堂食的,可是30分鐘.唉,如果我有一整天的時間來吃午餐,我是不介意等的,可恨的是我沒有呀.唯有過去open kitchen那邊問,最後先拿到了兩杯喝的.(那個掌櫃的(他沒有煮,只是負責分配之類的流程)不算是友善,可能實在很多人去問東西甚麼時候會有.不過,我覺得是我們等得特別久,後來旁邊的那兩個女生,坐了不一會就有得開餐啦.嗚~)

飯腳(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吃$200的漢堡?)要了Craneberry Squeeze,而我點了Peachie Pink.飯腳因為不喜歡香蕉而點了這個唯一沒有加香蕉的Smoofs(另外一個看了別人的食後感說是像藥水),他的選擇是對的,因為我那杯實在都是香蕉的味道(是不是因為我催他們所以忘了放其他材料??)於是$35的飲料只喝了一半,當然這也因為我不太喜歡凍飲啦.

不過飯腳說他那杯不錯哦.

當飯腳很努力的在分贓的時候,我就很不客氣地先試了這個poutine.其實就是淋了mozzarella cheese + 肉汁gravy做醬在面的薯條.薯條的薯仔味濃,不過如果再炸多一點會比較好吃.說薯條淋了不好吃是沒道理的啦,那麼重的醬淋在上面怎麼可能好保持香脆呢?只是我覺得薯條有點像boiled potato,多於fries而已.那個芝士如之前看到的食評所說的,是不溶的.等了30分鐘,芝士還是不溶,為甚麼呢?Gravy不錯,不過我把這個跟Chili Cheese Fries混淆了(笨!),總覺得味道太淡了.

嘮叨了那麼久,終於輪到主角上場!

兩個女生點了這個Gang Bang - 兩塊漢堡、兩塊芝士、煙肉、煎蛋、番茄、生菜.會點這個主要是因為飯腳不太吃牛肉,可是那些非牛肉的漢堡對他來說又不太吸引,於是點了這個(我分到了大部分的牛肉.呃),而飯腳就負責煙肉和煎蛋.先撇除飯腳不大吃牛肉的這個因素,根本要平均分配這個漢堡也不可能,真的如掌櫃說一切下去那個漢堡就倒了.就算是我們在吃的時候也要分成兩份來吃.所以我說,我需要個大嘴巴... ...

牛肉真的好吃,香,多汁,口感很好.可是一下子吃這麼多也消不了.下次點個單層的就好了.

其實其實,我最想吃Philly Willy... 好懷念Philly的cheesesteak呀!

[好明顯這不是食評啦.最近好多牢騷,就發在這個上面好了.]

Shake'em Buns - menu (OR)
灣仔莊士敦道60號嘉薈軒5號鋪
2866 2060

7 comments:

  1. 又開一間???

    ReplyDelete
  2. 我到宜家都未試過呀...

    ReplyDelete
  3. ac: i think it's a "move" from star street to here.

    md: oh... there are so many now that we'll never be able to catch up!

    ReplyDelete
  4. 你不是說可能不會寫嗎?我不敢寫呀. 廢時俾人揭發我破戒吃了牛肉. XDDD

    我覺得係會包還包, 內還肉咁吃. 冇可能一啖咬下去吧?

    你想吃Philly Willy, 為何不點呀?

    >>來這個店還是要懂英文才行.看不懂,不會講,可以不用吃了
    不是呀, 我不懂英文, 但跟懂的一起去, 不就解決了問題了嗎?

    其實我不大明白外賣會爬頭是什麼道理?難理堂食的時間就不寶貴了嗎?

    ReplyDelete
  5. oh...咁你在這裡算是自我引爆了嗎? XD

    因為最近沒甚麼好寫,就寫這個好了.

    cheesesteak... 留一樣下次去試嘛.況且,在漢堡店第一次還是想吃漢堡.

    嗯,說得也是.不過如果自己一個人,不懂英文,就有點困難了.

    我也不知道是否被爬頭了,但真的很無緣無故等了好久!

    ReplyDelete
  6. Merry Merry Christmas!


    去了遊埠?

    ReplyDelete
  7. merry christmas!

    沒有呀.不過假期會短遊一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