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盛夏

大雨.25C

回家路上,忽然倒水了.說實在的,我差點就要在下車前捲起褲腳免得又弄得半身濕透.幸好臨下車前收了一收.一回家,又繼續倒水.不得不感恩的.

現在每天都為了上班穿甚麼而不會很狼狽的出現在公司裏而感到萬分煩惱.看來為了這個拉妮娜,明天就得去買幾條西裝短褲(今年興嘛.而且,現在四週都在減價!)和雨靴(唉,不得不低頭!)去好好迎接這個多年未遇的盛夏.

對,是盛夏,不過是盛之夏.

[噢,是否應該又播一播我至愛的張師奶?不過我不愛盛夏的那個版本囉.]

圖片是朋友的朋友開的網上雨靴店,不過最近修理中.哎呀,現在是做生意的好時候呢.

7 comments:

  1. "輕言漫話...誰在意有多真實~~"~~yoyoyo~謝安琪~~
    唔駛理我...我見到佢個名好興奮 0者,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係wor...我傻左.
    改返個姓先.

    p.s.勁中意哩首囉

    ReplyDelete
  3. 呢水我都係著con返咗公司先換正經鞋…
    廢事有乜衫長褲短難得唔會著痛腳的鞋報銷
    有時借啲2唔換…可以舒服一整天呀﹗呵呵

    ReplyDelete
  4. 但其實con如果濕了也會很不舒服呢,還是穿涼鞋回去比較方便.

    對啦,如果要報銷天下難得穿得舒服的鞋,真的會抓狂呢.

    ReplyDelete
  5. 涼鞋踩污水地也很難受吧,女孩子可以穿水靴--別想太久雨季過了穿也沒得穿,西裝友怎麼辦?

    我回來了。

    ReplyDelete
  6. 那......你的雨靴採購行動成功了沒有? :p

    ReplyDelete
  7. 阿姊!!! 很神耶.你是被我呼喚回來的嗎? XD 有空寫遊記啦.不過我司把pixnet block了,所以只能在家裏看你的了.

    西裝友,也是帶衣服回公司換囉.其實我覺得貼心的公司應該要讓員工在雨天穿便服上班.衣服/腳濕掉很分心的.怎麼好好工作呢?

    小球: 還沒有行動耶.你有興趣加入嗎?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