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三姑六婆

天開始陰.27C

三姑六婆(正統的解釋在)其實是不分性別、年齡、婚姻狀況又或者有多少人生經驗.

有時候他們說得很一針見血,很到位的.可是就是那種語氣,那種口吻,那種嘴臉,讓人非常的受不了.

還有那種事必關己和對每件事都有意見(又或者「我甚麼都知道!」,還有「我[的]就是最好的!」)的態度.

有那麼多時間去關心別人,不如多花一點時間想想怎樣可以提昇自己.(!!!唉.可是他們都是神級了,當然不會覺得自己有需要提昇的需要.唉.)

那麼長舌,下輩子當心變啞巴.

4 comments:

  1. 哈哈哈~~~
    最煩就是那些三姑六婆,真的很乞人憎.
    自己管好自己啦,理這麽多事情,給埋你們一台PDA好嗎?每人整一個profile.

    ReplyDelete
  2. 就是.

    每人一個profile.哈哈...

    還有呀,當不同的三姑和六婆聚集在一起的時候,那種化學作用是很可怕的!

    ReplyDelete
  3. 對極了......三姑六婆的威力真是無遠弗界......殺傷力和破壞力要比甚麼都強!(作為受害者,實在是感同身受......)

    ReplyDelete
  4. 唉...還要無時無刻的疲勞轟炸.

    *同情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