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減價喎...情有可原啦

涼.25C

明天是pre-sale的最後一天.不過,過一陣子就會open sale啦,其實到時候應該會減到更低的.

不過,這一季的鞋子很不錯,趁現在有號碼還是先去買比較好.我買的那雙,很多人可能會說,幹嗎付這個價錢去買一雙認不到是這個品牌的鞋子?

可是能找到一雙合適、舒服、得體又低調的黑鞋子,唉,在現在這個這麼「潮」的社會,真是千金難尋.嗯,這有點複雜,有空再詳細的寫吧.

另,我看到這個袋子,忍不住跟sales姐姐搭訕說,嘩,怎麼變得那麼閃?

然後,他好像有點對著大鄉里解釋一樣,說道,今年是80週年呀.這是今年的紀念袋子,過了就沒有啦.

哦.那是限量的囉?是不是可以拿去炒?

*閃*

5 comments:

  1. 飛甩雞毛啊~

    ReplyDelete
  2. 飛甩熊毛啊~ XDD

    咦, 咁袋有冇得平呀? 我見有d 款幾靚但唔敢巢個價錢黎睇的說~

    ReplyDelete
  3. ac... 雞毛甩左d,所以平d :P

    紫大: 好似都有,不過我無問,唔需要買袋. 你問d姐姐囉,都ok好人的說. :D

    ReplyDelete
  4. 我這陣子也是在找低調黑鞋子,真的難求,不過怎樣也買不起飛甩雞毛啊...

    ReplyDelete
  5. 今天去了nine west看到有些類似的設計 [-___-;] 你可以去看看哦.不過,NW的鞋子我一向覺得不好穿,不過這是我個人經驗啦.

    其實我也想找,只是很笨的,沒找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