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香港機場勝博殿

因為航班時間有點尷尬,我們也猜機上該不會供應午餐,於是入閘後趕緊先填肚子.(況且有人不停喊餓.)看到有新店,當然要試.這一家該是勝博殿在本都的第一家分店.不過後來看到跟日本總部合作來本都發展的那集團沒提到這一店,反而說還沒有開(啊,是明天!)的才是第一家(欸,為甚麼找不到中文版).有點耐人尋味.

我想除了CdC以外,在機場禁區food court的分號通常跟外面的比較都要打個七折,所以看到套餐端出來的時候還覺得,嗯,模樣還算可以,比旁邊那家好呢.(不過這樣比較好像有欠公允...)

點的是吉列豬柳套餐($88).肉比較精瘦,炸得有點乾.炸漿頗重麵包糠味,和別的店有些不一樣,而且也真的是香脆鬆化.但不知是否比較吸油(??),吃多兩口就會覺得膩.(而且隔油紙上有一攤攤的油呀.幸好有小鐵架把豬柳架起來了.)

椰菜有點腥味,不夠平常在市區那些專門店吃到的鮮甜.所以不能任添(?)也覺得還好.白飯算有飯香,雖不如珍珠米那麼黏和彈牙,也算是意料之外.

雖然還是覺得市區/其他的店比較好吃,但在禁區food court這邊算是吃過最好吃的一頓了.但價錢亦相對地高,所以不少人還是寧願吃其他的店吧.


勝博殿 (OR)
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第7層離港層7E163禁區
3171 1984

[台灣一週遊 目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