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三元花園餐廳

只有一點雨。29C

今晚和P一家吃飯,因為害羞所以沒拍照!

去了在內湖區的三元花園餐廳,平時的遊客應該不會貿貿然跑到這邊來.因為交通極不方便,非得坐小黃來不可.不過P說很好吃,他之前在台中的時候吃過一次,知道在這邊也開了一家,好高興呀.

今晚吃了不少烤肉,有牛有豬.重點是有小姐幫忙燒!所以我們不用忙着顧火,然後又要怕烤完的會冷掉或都被人吃光光.一整條的牛小排(?)烤好之後還會剪成小塊才端上來.可以就這樣大口大口吃,或者用生菜跟生蒜頭(讚!)辣醬一起捲起來吃.肉都很鮮甜,不是只有醃料的味道.不過到最後都只剩下生菜跟生蒜頭,我就這樣捲着吃了.

其實應該先說前菜,有鮪魚沙拉和生牛肉片.鮪魚的調味稍為太重.生牛肉片真的好吃,P爸爸也很欣賞!另外還有石頭飯、冷麵、泡菜豆腐湯.全部都很正宗(也很正常的味道).

最後送的是冰的柚子茶,跟本都的玉桂茶比起來,當然是柚子茶比較好喝.

好吃,謝謝P款待! :P

三元花園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45號
+886.2.8752 3222

[台灣一週遊 目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