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11.05 台北宜蘭花蓮餵蚊之旅

陽光普照.32C(?!)


(這張照片... 攝於唯一有陽光的那個半晝.那天下午開始雨一直下.我忘了說,這張照片是躺在艾美寒舍的床上照的.呵呵)

原來真的每年都起碼去一次台灣,其實也不是很密吧.跟那些XX迷,一年去幾趟,根本不能比喎.(要出差的那些當然也不能拿來比較啦.)不過每次去台灣,特別是台北,天氣都很一般.我看她的風呀雨呀比較想見我.囧

這次原本純粹是要去玩,然後跟P說起,不如去我還未去過的花蓮啦!後來就連宜蘭也去看看,反正順路.不過到後來我倒是覺得時間有點不夠.所以下次要再去過!而且我要有太陽!有空會寫寫遊記,雖然這幾個地方都被台灣的部落客寫到爛了.(因為這是他們很小旅遊的熱熱熱熱熱點呀.)

至於餵蚊這一個重點呢,唉,我明明都噴了蚊怕水,就是忘了塗在臉上.於是(我也忘了到底在哪裏被咬.宜蘭的民宿之前?啊,對了,是在32行館泡溫泉時被咬的.)才發覺臉上有點癢癢的,瞬間腫了一個5蚊大餅的mosquito bite.嗚哇,到現在還有印呀!這絕對是這次的第一號手信囉.

點算一下,我對蚊子的貢獻有: 左臉2口、右眉1口、右前臂1口、右小腿3口、右腳1口.不過P好像也好不了多少.

啊,說原本要去玩... 後來變成,呵呵呵,去吃P的文定宴了.(欸,還有一頓疑似相親的晚餐.好,我不要想太多.)恭喜恭喜.P,今年可有得你忙了.

台北,明年再見!

[台灣一週遊 目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