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在傳統小吃坊午餐


因為看旅遊書的時候,看到宜蘭的名物其中一樣是卜肉,於是午餐的時候,在眾多的便當套餐中,就選了有卜肉的這個!卜肉其實就是豬肉切成條狀,沾了炸漿,然後炸得鼓鼓的這樣囉.不算是特別好吃,但很有鄉土味.哈哈.

至於其他幾碟和貢丸湯,一拼起來就是很有台灣的氣息.[囧]

雖然是在food court(欸,人家叫傳統小吃坊...),但選擇多,味道也不錯,而且很便宜!

後: 原來這家叫做食在好料.傳藝中心的網頁做得好詳細哦.

從文昌祠方向走進food court,之前會經過一排攤檔,兩旁賣着特產,好像宜蘭餅、牛舌餅,可以送禮自用都好.(其實在目仔窯、民藝街坊上都還可以買到.)

我喜歡喝金桔水.所以經過這檔的時候,賣金桔水的大姐好熱情不停遞試飲小杯給我們.其實我原本也想買,不過可以試飲,看看會否過甜就太好了.

滲着點點翳焗的鬱悶天,喝了一杯冰涼又酸甜的金桔水,是一件很爽的事!

又因為我媽還買了調劑說要回家沖,於是熱情的大姐又送了小杯的給我們喝.

最後貼一張food court的建築物和周圍環境.哇,真的好棒.天氣好,還可以坐到外面去,曬曬太陽,吹吹風~

[台灣一週遊 目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