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大條道理不能叫我LuLu

糟糕死了.居然下起毛毛雨來.16C

因為...我怎麼能夠資格跟國寶同名呢?


看不清楚吧?好,看這個:

嗱,樂樂文名字為ルールー,即RuRu.又因文沒有r/l音的清楚分別,所以又可引申為LuLu.
[當然,謎之聲必定會出現:樂字(音lok)點解會變咗ruo架?!]

級數有別呀!叫我LuLu,我可擔當不起! (yeah,兼不用被熊貓化...雖則那個已經是一個熊貓名.)

4 comments:

  1. 熊貓是貓, 你又是呆貓, 絕配:)

    ReplyDelete
  2. 嘩uncle!您怎麼可以誤導小孩子呢...熊貓不是貓呀!!!

    ReplyDelete
  3. 我剛問小肥熊貓是不是貓:「梗係唔係啦」。

    應該不會有誤導喇,小孩不笨。

    想起gulugulu……(速逃)

    ReplyDelete
  4. 哈!係小肥醒o者!(因為有個醒媽...)

    很多小孩依然拾吓拾吓架...

    gulugulu倒沒怎樣.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