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08第一遊: Day 0 - 出發了

毛毛雨到底.13C

三十公斤的行李居然也讓我過了,果然早check-in有早check-in的好處.(早上8.30check-in晚上8.30的飛機,夠早了吧?)原以為一路會好運持續,不過原來是過眼雲煙.雖然準時離開公司,卻到了機場才發現航班延誤一個半小時.想要找個地方洗頭沖涼,好好利用時間,誰知道那該死的甚麼白金卡沒有提供此項服務.(回去還是申請張CX卡好了.)又向航空公司詢問,卻只有補償meal voucher.已經吃了一點晚餐的我其實並不想吃,可心裡一肚子的氣,不吃白不吃的,於是在花了一塊錢的情況底下到星巴克買了一大堆平常不會買的:

有Grande Rooibos Latte Tea(即時令的紅木花茶.難喝.像加了奶的某種藥茶.講不出是甚麼,就是不好喝啦!),藍苺鬆餅,綠茶曲奇,巧克力橘子曲奇和礦泉水.合共盛惠七十六元,不要便宜了那可惡的航空公司.

然後想找部電腦上網;沒有.想找個丟紙的分類垃圾桶;沒有.倒是在書店裡找到了"是有點狡猾"和在女廁裡找到了十二生肖的刺繡圖.


世界第一的機場,怎麼那麼不環保?那麼不先進?(總不能要求人家去旅行也帶電腦呀!要多提供免費使用的才對呀.)

就是在這種充滿碎唸的情況下,登機了.

7 comments:

  1. Rooibos latte tea是一。點。也。不。好。喝。的。說。

    ReplyDelete
  2. 30公斤行李??是否會住一頭半個月??

    ReplyDelete
  3. 30KG!!!太誇張了拉!
    您老這是到綿羊國流放一年半載還是怎的?
    ....

    每次看到那紙板寫紅木茶,就想到木頭味道的茶...怎也不可能好喝吧?

    ReplyDelete
  4. Rooibos Latte Tea... 我頭先飲咗, 我又覺得可以喎... 死啦. :)

    ReplyDelete
  5. 什麼白金卡來的? 中銀白銀有 priority class, 有得洗澡。

    ReplyDelete
  6. 機場只有免費上網,不過要用自己部電腦!

    係呀,中銀的priority,入去後有得沖涼,飲嘢食嘢仲有腦可以上網呀!

    ReplyDelete
  7. 欸,昨晚忘了上照片.

    小球: 正是!!!我在吳哥tea的時候也有看到rooibos (不是星巴克嘞),馬上跟我朋友說,那個不能點!

    jan: 不是...只是我有點paranoid.於是樣樣都帶齊. :P

    阿姊: 回來皮箱是25kg,還有兩袋最後要手提.重死我了...

    沒有木頭味,不過有種草藥味. i think...

    MD: haha... 各茶入各口啦.

    mokit: 我就是沒有中銀的.不過好像獅子銀行好像有.帶錯卡了.

    bbj: 我知有free wi-fi,可是才不要帶腦去度假喔!我又不是公幹.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