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媽媽新搞作

天朗氣清又見到火星跟冬季大三角.火災危險警告為色.16C


是前幾天媽媽到街市(!)買的睡蓮.八朵才四十塊.顏色非常的漂亮.大概是因為燈光問題和我不會控制我的照相機(特別在陽光普照的日子,總是拍得太光),所以那個顏色跟我眼看到的是不一樣的.

不過,怎樣看,都是美麗的.

9 comments:

  1. 啊,我在港的時候很喜歡買睡蓮,又平宜又好看,不過若不是在週末的話,常看不到花開,因為晚上回家的時候睡蓮已睡了 ;)

    ReplyDelete
  2. michelle: 剛買回來的時候正是如此!!!我跟媽媽說,欸,你那些花都去睡覺了.他還不相信.到了第三天才跟我說,你看!到晚上花都合起來了.

    我說...賣花的人每跟你說那叫做睡蓮嗎?! -___-|||

    ReplyDelete
  3. Sister No. Four: Very beautiful!!!!! Just like you. ^^

    ReplyDelete
  4. oh no.. typo: 每跟你說 = 沒跟你說

    brother no. 2: oh thank you. so you've finally remembered to return?! i thought you've gone to fairyland!!!

    anyway, welcome back :P

    ReplyDelete
  5. 花好美欸,auntie心情不錯呵?
    怎麼踢走了那頭貓?

    ReplyDelete
  6. 阿姊: 對,可是我覺得那花還是比較適合在池塘裏...在水中央 XD

    今天他到了花墟,已經帶了新花回來啦...

    ReplyDelete
  7. 朵花o的色好正,雖然張相好爆,
    但係o的色好有feel.我好鍾意~~

    ReplyDelete
  8. 那個迷幻的色調,很美~

    ReplyDelete
  9. 阿姊: 忘了回,我要去旅行,沒人照顧阿貓,唯有"擔"天望地啦.

    jan: glad you like it!有另外一張有稍微留白的,不過這張好像豐富一點.哈哈哈...
    不過入我所說的,其實我不大會拍照,而且控制不了我那傻瓜機攝下來的顏色.真花的那顏色不是這樣子滴... V_V~

    小球: 謝!你沒說...我還不覺得他還迷幻呢,說了倒是有點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