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週五絮語

毛毛雨.寒冷天氣警告現正生效.13C

想不到用甚麼起題,於是借吹水聯盟大家都愛用的「絮語」

- 最近十分多事,雖然都與我無關,可是聽完很惆悵.有些是無可挽回的,有些是需要時間來改變的.希望很快會變得明亮一點.

- 終於收到信,很厲害,比去年還要多.不過拿信這個過程讓我看清一件事.我們的阿哥很不懂得撫恤/籠絡人心.難怪前同事跟我說起他的時候,一臉不屑地七孔生煙.

- 期待多時但十分多事的吳哥之行終於起行.是十分高興的,但不知怎地突然興奮不起來.可能今晚見到P又會不一樣.

- 一月份應該是頗為有空的,可是最後還是沒有做到想要做的:開始溫習、鍛鍊身體、多看點書、去灣仔買CD(這是大節目來的)、把書房整理好.最後連《咖啡王子一號店》都還沒有看完.(慘,回來後還會有時間看嗎?)

- 為了爭取時間煲劇,最近常被老媽砲轟.連老爸也加入戰團.他們真的不明白電視(或娛樂, in general)對我的重要性.老爸還過份地說我看電視看到連男朋友也不去找.男朋友...去找就會有的嗎?算!我在儲錢買姑婆屋!

- 旅行回來之後是新年,工作上會有(我不喜歡的)轉變,而且一個禮拜有三天要上課.看來可以寫的時間會變得很少,雖然到時候牢騷應該會很多.

- 承上,有可能回來遊記會寫不成.(去年四月的還沒寫完,峇里也應該放棄了...)

趕快把工作做完,準時走人!

7 comments:

  1. 起飛了吧?玩得閈心d呀!

    ReplyDelete
  2. 祝你旅途有艷遇, 不用找男友:)

    ReplyDelete
  3. 玩得happy啦!
    我上次臨起行前都有少少興奮不來嘅感覺, 之後咪一樣咁happy! enjoy!

    ReplyDelete
  4. 去吳哥~正呀!返泥post多o的相睇下..
    去到搵吳哥搵哥仔囉~~

    ReplyDelete
  5. 超級豪華吳哥行,唔寫點得呀?

    ReplyDelete
  6. 不知你在台北會否上網?:p
    玩得開心d~~~

    ReplyDelete
  7. aulina: thanks :) my flight was delayed for 2 hours >_<~~~~~

    uncle ray... haha..thanks. but 艷遇 cannot replace bf boh :P

    md: yes... have been pigging out today!!

    jan: hopefully my camera can handle the light, etc la..

    sis: i want to write ga.. but don't know if i have the time!

    rice: i'm online now :P v slee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