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好事多磨

陽光繼續普照.空氣依然乾燥.今天依然寒冷.不過已經有18C.

原本以為已經安排好的trip 2最近又出現新的麻煩.雖然跟旅程安排無關,但卻無辜地被牽連到了.


P的同事的朋友突然通知不能去旅行了,因為意外懷孕(!!!).其實少了一個人應該不大問題.可是因為我們想去住的那家酒店不提供三人房間,所以除非我們補那個差價,不然就得找一個人參加我們.

吳哥窟不是很熱門的旅遊點嗎?居然問了好幾個人都不行...

去年去不成也是拜這位小姐所賜.所以那天收到P的電郵粗口差點又衝口而出.孕婦也是這麼說,真想用X八婆來稱呼他.之後,又聽說他不但一點歉意也沒有,而且連稍稍找個替身的意慾都沒有.好像還想要把訂金退回.(欸,那訂金的意思是甚麼?!)彷彿一切都與他無關一樣.我說了,他去不了總不能要我們替他付那個差價.真開玩笑.真替P的同事難過,怎麼會有這樣一個朋友?

不過,如媽所說的,這個人不去也好,去了又不知道會不會麻煩多多.

唉.

8 comments:

  1. 默念:還有時間還有時間,一定有人去一定有人去...
    good luck!

    ReplyDelete
  2. 麻煩人.....從前搞過跟麻煩人一起旅行,最後我決定都係自己去...

    其實吳哥窟係我熱門旅遊目的地...

    ReplyDelete
  3. 你貼了出來,可人會有人即刻報名!

    ReplyDelete
  4. 去旅行還是找個好伴比較好~

    最衰我農曆年要跟屋企人去旅行......:(

    ReplyDelete
  5. 最後由P男友頂上 :)

    故事峰迴路轉,今天突然冒出來說要確定最後名單,因為航機爆滿...不過幸好P男友很快就決定並拿了假,算是圓滿解決. *touch wood* *touch wood*

    P,你要乖乖的旅行前別跟男友鬧彆扭. :P

    阿姊: 這次你的念力有用喔.謝啦 :)

    rice: 啊... 不過要從台北出發,其實叫我找人有點困難呢.

    aulie: 哈哈,如果是可能也來不及.

    小球: 農曆年去旅行是苦差,不過跟家人就沒所謂啦.你要多陪媽媽嘛...

    吳哥窟,看來你可以跟飯妹組團呢.

    ReplyDelete
  6. 係呀, 如果去之前都唔夾, 一齊旅行咪棧反目.

    ReplyDelete
  7. 朋友間一起去旅行是大學問。

    ReplyDelete
  8. MD: 會玩得很不高興囉.朋友的朋友...我更不敢怎樣啦.不過如果是我很重視的朋友,可能就會"縱容"一下朋友囉.除非是很過分啦.

    閒趣: 對...要相對那麼多天呢.通常長的旅行都是跟爸媽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