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B仔

晴.17C

今天是派信的日子,比去年遲了一個禮拜.經過昨天的大跌市,我們都在懷疑那些數字到底會不會被調整.(應該不會那麼小家子氣吧?)

今早如常的遲到,不然突然準時到公司好像有點很期待的樣子,太奇怪了.回來時,看到平常應該已經回來的阿哥的座位是空的,以為這麼早他就接他的信去.誰知道原來是生病了.

該不會是太緊張而落跑了吧?

也不知道他下午會不會回來.如果不回來,是要等到明天才會知道囉.還是,是由大老爺派給我們嗎?

去年阿哥派信的時候,還說數字應該不錯了,還滿意吧?我心想,之前的公司是把花紅加到月薪上,所以看到那個加薪的幅度,心裏有點納悶.可是又看到花紅的那個數字,又覺得很奇妙.呆頭呆腦的我也不知道其他同事(不敢問啦...)或市價多少,我有怎樣去評估我應該滿意還是不呢?況且,如果我說不滿意,難道你又可以加給我?嗯... ...

不過,如果真的是今天大老爺派給我們的話... ... 哎呀,突然好緊張... ...

10 comments:

  1. 妳就好啦,我仲未知幾時呀....

    ReplyDelete
  2. good luck! :)

    ReplyDelete
  3. 冷靜!
    見大老爺呀...
    祝一見發財!

    ReplyDelete
  4. 定喎!但係呢……點解係b仔呀?

    (據說今年最少有5的增薪,花紅也應該非常好的呀!)

    ReplyDelete
  5. bbj: i think we have to wait till tmr. everyone else already knows it :(

    MD: thanks :)

    阿姊: 哈哈,應該不用見了.自從interview後見他都沒說過正經事.

    aulie: 唔知呢,同事/行家都是這樣叫.becoz it started w/ b?

    5%其實只能夠,甚至不夠,應付去年的通漲呢...

    ReplyDelete
  6. 原來是叫b仔...
    good luck!

    ReplyDelete
  7. 我未試要擔心這個, 因為根本沒月這個福氣... ~_~

    ReplyDelete
  8. 飯妹: thanks... but i think everything is all set ga la...

    紫大: 但你那個更好呢!!!

    ReplyDelete
  9. 一定是不錯的了, 請父母吃餐勁的吧.

    ReplyDelete
  10. 還不知道呢,uncle :(

    父母呀...奉上銀兩比較實際呢.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