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香港仔水塘

許久沒去行山了.見這幾天天氣這麼好,於是一直拉著媽要去行山.

因為我們都不經常行,於是選了一條簡單又近的路徑 - 香港仔水塘.可能最近天氣乾燥,所以水塘呈現「乾塘」現象.因為水位不夠高而路出來的塘邊金光閃閃.縱使如此,還是有人在水塘釣魚.真奇怪,他們想要釣甚麼呢?我們在上水塘確實看到好幾條巨型錦鯉.難道他們想釣錦鯉?

我們是在午餐後上去,碰巧今天是百萬行步行籌款活動.我們到達的時候,參加者剛好下山,所以我們一路走上去並沒有很多人.

天氣真的很好,陽光充沛,可是一路有風.沿路樹木茂盛,[OT: 蝴蝶也很多!!!]要頂頭曬著太陽的地方並不多.非常舒服,一點都不會覺得吃力.

我們是從上水塘走到下水塘,似乎跟其他人走了相反方向.後來有一段下山的路,都是頗高的石級.因為右膝有舊患的緣故,下石級要加倍的小心.如果下次再來的話,從另外一個方向走會比較好.

7 comments:

  1. 最後那一幅相中,是荔枝嗎?

    ReplyDelete
  2. 不是啦...現在不是荔枝季節呀.

    不過是甚麼我也不知道.我媽嘗試解釋,不過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XD

    ReplyDelete
  3. 好耐無行山,呢排天氣其實都好適合。

    ReplyDelete
  4. 超級好天氣,又不會太熱!

    不過找行山的伴好難呀.我那些朋友要不就是大懶蟲(不能早起),要不就是沒興趣.

    唉...

    ReplyDelete
  5. 約我囉...hahahah...

    ReplyDelete
  6. 唔係呀...邊係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