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陳老師受傷了

應該是要下雨的吧?意想不到的涼快.26C

待回要去香港站接P的機(其實應該說是去接機鐵).因為是頗夜的航班,所以沒理由回家了又再回來;公司實在是太近香港站啦嘛.百無聊賴,不想開始去寫那該死的macro,也不太想在這不長不短的時間內補寫之前的舊post,最好的節目自然就是去瀏覽人家的blog了.

「盲中中」走進了一個blog,那個連結平常也在吧,只是沒有去理會.又「盲中中」地繼續看,發現blog主竟然是老師,aka 陳綺貞,的超級番薯(應該可以用超級來形容吧.唔...其實,他們是不是已經是認識的呢?).雖然blog主說他很忙,可是...他很厲害呀!!居然跑去看了老師在女巫店的表演.而且,還用超級流暢的文筆寫了一篇長六頁的遊記/演唱紀錄.看完了之後,除了很感謝blog主這麼用心的紀錄表演的點滴(好讓我等不能親自去看的也能感受到那天的節目、氣氛),還感到很慚愧.慚愧自己的觀點是這麼的窄,文筆(哇,簡直不配用文筆著兩字)是這麼的粗糙,還有就是永遠的那麼只想不做,永遠的那麼不坐言起行.好像這次P來玩,我就覺得我真的很差勁.怎麼我不去找她玩呢?一直都在浪費時間,一直都只是在procrastinate.這,就是我吧.

看完cheersoc6,我的一個大謎團也解開了(起碼有一小部分啦).我偶爾也會去讀一下老師的.可最近這幾個星期,網的主頁變成了一片有綿羊也有雪櫃的魔幻草原,可一個link也沒有.我還找了好幾次呢!原來,是老師到法國旅遊時被襲受傷了!在cheersoc6上的照片也看到她有點點的臉腫.可能是因為如此所以把網先封起來了.希望老師可以早日痊癒,可以用她心愛的吉他去奏她喜歡的音樂,繼續去做她的groupies.也希望她可以快點在來香港表演(朗豪坊那次,我錯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