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at17

山雨欲來雷轟轟.酷熱.黏黏的.29C


連續兩天「拉闊演奏廳」,看得我情緒高漲.如果要不是在九展就好了,因為實在是太遠啦!!

今晚看的是梁漢文 x at17.好看嗎?好看!不過,絕對地唔夠喉.2210,encore一首《戰後餘生》後就結束了.昨晚,起碼也到2230!回水!! :P

演唱會這麼短當然是有原因,就是Edmond在結束前宣布...結婚??不是啦,是他年底要和我們在紅館見面.所以,今晚也沒有唱他的首本名曲如七友、纏綿遊戲等,要留到那時候再唱嘛.而更讓我高興的就是at17也要在紅館開show!!!![要是陳老師(為甚麼她的網站最近變成這樣子??)也來紅館的話,我肯定會興奮得好幾天都睡不著了.]

二汶聲線依然清脆響亮而又多變;Ellen更是令我刮目相看 - 無論是唱歌、結他或是台風都有很大的進步.讓我覺得她不再是以前的小妹妹,也不再是二汶背後的某某,而是讓at17磨合成一個缺一人都不可,1+1=4(指的是那釋放出來的能量)的組合.真高興她們不斷努力出來的成果是那麼的炫目.期待紅館相見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