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高興事

陽光普照.在涼冷氣中.29C

高興事有三,但心情並不特別愉快.先說高興事:

(一)
雨天、陰天多日後終於放晴.心境也開朗起來.希望好天氣可以持續到週末,要不然去orientation會狼狽十分(依我預測,此等無聊的orientation必有一大堆分組的戶外活動).

(二)
今早量體重,磅上顯示我已經跌穿了重要關口!可喜可賀...不枉我這幾天一直抱著飢餓感做人.想必是平常媽煮的東西營養太豐富,消化不了後全數轉移成脂肪.不過,還是得堅持去gym!連同事們都說我好像瘦了點(他們說我的背部看起來是比較瘦的).最最高興的還是我可以穿回我那條心愛的黑色西褲.

(三)
其實這件事已經高興了兩天了,只是沒寫出來.就是在公司大家都可以享受兩個禮拜的安靜!隔壁組的大聲婆同事偕兩子歐洲豪華遊去了,我們當然是樂得耳根清靜.不過,兩個禮拜以後可又要被逼聽她那些遊歷.唯有當是增廣見聞好了.

至於不高興事當然是一籮籮.以黎無謂的戰爭、爪哇突如其來的地震海嘯、香港政府「強政厲治」下推銷揾笨的GST政策、一大堆還沒做完的report、昨晚看了有頭無尾的Vanilla Sky、無線快要播完House的Season 1......哎呀,怎麼越數越多!還是不數好了,否則題目要加一個「不」字在前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