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我已成年

酷熱.煙霞.六月飛霜.31C(西貢今天曾一度升到37.4C!!)

今日超熱,不過因為早回家,所以吃完飯就到馬場散步.又因明天是甚麼暑假金多寶,所以先到投注站查一下我那張十期的六合彩玩完未.投注站內空空的,跟之前馬季或世界盃時簡直是兩個世界.照說應該很快就可以攪掂啦.但我前面的那個阿嬸買完了之後不知作甚,一直不肯走開.因投注counter嬸嬸叫我上前,我只好繞在不肯走開的阿嬸的旁邊,把票遞進窗口裏.因為不是對正窗口,所以counter嬸嬸隔壁那個主任跟我說甚麼我沒聽到,只好請她重複.聽清楚後,乖乖不得了...

主任 : 「小姐,妳滿o左十八歲未?可唔可以俾我(目弟) (目弟)妳張身分證. 」
我 : 「……」

心裏邊嘀咕(沒有沾沾自喜啦),邊把身分證遞給她.我還可以做甚麼?雖然我很想謝謝她,因為十八歲是很多年之前的事了.上一次被查的時候都已經是六年前,而且那時候也已經過了十八有好幾年啦!不知道她看了我的出生年份後有沒有很懊惱的感覺,為甚麼自己的觀察力變差了?

無論如何,這麼難得的事情當然是要好好高興一番.而且,橫豎看這都絕對是明天要中大獎的先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