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晚上還是別上街好

偶有狂風雷暴.25C

有朋自遠方來.P從台北來過週末,剛接完她後,把東西放在家裡後就到樓下去吃點東西.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就隨便找些light一點的東西吃;最後還是到了Full Hose(我們吃了豆腐花和海底椰西米撈).還沒進去就發覺有不對勁,原來門口坐著的那一桌裏的其中一個男生是我在sophomore時莫名其妙地喜歡上的B.當然他認不出是我(算是萬幸吧,因為剛才穿得太師奶了),甚至乎對我沒絲毫印象.其實對我來講,他認不出我反而是好事.只是我覺得很邪門.那天才跟J聊過說在香港這種彈丸之地有沒有遇見朋友或是前度們,我還說我一直都沒有碰到呢.

怎知道晚上這次稍微在晚上「出巡」就中招了.最奇怪的是,我已經快要忘記B的時候,他卻突然出現了.所以說呢,晚上去街是特別危險的.我還是以後晚上別上街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