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準備好了沒? )))

微雨.21C

第一次

2002年的《吉他手》演唱會.
第一次看老師的演唱會,也是這輩子第一次看的演唱會.

永遠都忘不了.

(那次好後悔怎麼沒有買前面的票.嗚~~~)

第二次

2007年的《A Piece of Summer》演唱會.
跟P冒死去看的.
第一次飛到外地去聽演唱會.
第一次知道有關飛行安全帽事,決定自己也要去買一頂!

第三次

2008年在Star Hall.
幾乎是 《A Piece of Summer》的濃縮版.

對於我們這些錯過了五月份的那次校園的,絕對是心靈雞湯.
也是第一次跟隊長去聽演唱會.我們都跳得很高興!

第四次

2009年的《太陽》演唱會.
第一次在小巨蛋!
第一次自己看演唱會.

雖然我也覺得跟上次的距離有點近,雖然P跑去了大冒險,可是在小巨蛋耶!感覺會很不一樣吧.於是我覺得非不可.(好,應該有人會說我太閒了.)

我還戴了飛行帽!

[photo credit: from 。菲特凱特.FatCat。這是老師這次那麼多個造型中我最喜歡的.他正在唱新歌《下個星期去英國》,跟《九份的咖啡店》一樣,都是很舒服寧靜卻又對於改變充滿無奈的歌.]

第五次

一個月後《太陽》降落本都.
第一次在紅館!

就在明天晚上!你準備好了沒?

要記得帶照相機哦.有一首歌的時間,讓你跟老師互相拍照留念.

還有要帶飛行帽、望遠鏡(因為坐到山腰去了),還有螢光棒!

[半年之內看三次,連自己也覺得有點過份了.]

5 comments:

  1. 你就好啦~~~又去睇concert! XD
    have fun!!!

    ReplyDelete
  2. 那個飛行帽!!!超級有型wor!!!哪裡買的呀?

    ReplyDelete
  3. hehehe... 下次你就o岩時間返o黎睇! XD

    很好玩呢... 不過在香港是不可能平常到的了.是朋友的男友很好人地在台灣幫我買的囉.

    不過後來也有人在網上找到了.(欸... 是我懶惰...)

    ReplyDelete
  4. 看到那張票我也記起了,我第一次(其實也就是上一次...)的確是去看《吉他手》呢! 那時種下我對九展的陰影(前一陣子看王菀之時就改觀了...)

    這次的感覺相當不錯呢! 辛苦你了~

    ReplyDelete
  5. 我們坐在算是前面的所以也不覺得怎樣.

    這次真的不錯呀.雖然我是孤獨的螢光棒,但其實前後左右都很投入呢.

    沒關係,反正我也會去看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