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偷得浮生

毛毛雨.陰陰天.20C

還有半天假要在三月前清掉,於是就跟朋友相約去吃吃喝喝.直到昨天才想起,欸,星期四鐘點要來,老媽通常會出去迴避.可是他最近又不舒服,剛好這禮拜又沒有約會,那我其實是不是應該放假陪他呢?但又一早就約好,如果爽約也不太好,(OK,我知道還是我喜歡出去玩.)於是最後在沒有跟老媽說我會放半天假的情況下去了吃喝.感覺上居然像逃學一樣.呃.(不過他自己也跑去看《購物狂》 了.)

先去吃了黑豚炒麵作午餐.那個豬扒真的好吃,果然名不虛傳(之前吃過魚,覺得只屬一般.不過今天的湯也不太行啦).

之後去的那個地方好偏僻,其實之前也去過一次.那個巧克力蛋糕好吃(我還是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想起其實我之前吃過了) ,其他也只是一般.然後到了巧克力店,那位笑容燦爛的仁兄看到我們站在櫃檯前面久久沒有反應,於是就請我們一人吃了一顆巧克力.我是真的不想吃,可是他動作飛快地把巧克力伸到我面前,總不能不接吧?(不過真的不錯吃,玫瑰淡淡的幽香沒有搶去了巧克力的甜美,裏面還有果仁碎片哦.謝謝!)之後有人點了咖啡,有人買了巧克力,就到了外面露台吹風去.一出去,隔壁寵物物料店的店主的兩隻狗狗就不停跑過來聞我們.可見是生意不太好(!),平常少見外人.(好啦好啦,是我胡謅的.)可是我們就說那真是個好地方,天氣好的話,出來曬曬太陽,吹吹風,精神馬上爽利.又或者是吃飽了來個午覺,實在太棒了.

雖然人是少,可又不是完全沒人,譬如說:
- 在蛋糕店遇到了帥氣的五個月西洋寶寶.不過小子有點色(好,是我想像力豐富了),不停盯着我們幾個姐姐.還不停想要撩我們跟他講話哦.
- 也是在蛋糕店,看到了以為自己是辣妹的內地同胞妹妹.要了一個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cupcake,卻咬了一口就丟在那邊.
- 離開蛋糕店的時候看到賞賞喎!(不用入廠嗎?)
- 一家人去買意大利麵.

不過大部分店在閒日真的是很安靜很安靜.

雖然只是稍為閒逛一下,到回家的時候也要七點,居然比平時還要累!(好,應該是因為昨日有點違和,加上最後多走了一段路去轉車.)

對我來說,看來休半天假還是比較適合去看電影或者是回家窩在電腦/視前面...

[今天的相關照片,甭管那張晚餐照片就是了.]

2 comments:

  1. 是甚麼樣的西洋B? 金髮藍眼的嗎?賣飛佛!

    ReplyDelete
  2. 就是那種.不過才5個月,已經不是肥嘟嘟喇(可能本來就不是),不夠可愛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