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Mid-week Babbles

月半彎.17C

- 星期六下午原本要出去,後來變成home alone.也好,沒有人才可以放心練琴和慢慢收拾東西.自由自在.不過通常在天黑過後就會開始發牢騷怎麼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

- 已經不記得上次練琴是甚麼時候.如果沒記錯,整個2008年應該沒有碰過琴.應該要拉去打五十大板.

- 手指僵硬得不聽使喚,彷彿是別人的硬套在我手上.不過熱身過後,有點回來的感覺.彈着十幾年前學的歌,居然還會自動波彈出,只是不太流暢.老師說得對,彈琴其實跟游泳、騎單車、駕駛一樣,學會了,永遠都不會忘掉.

- 那我應該是會騎單車的啦.找天要去印證一下.

- 我的Twilight(!) slipcased (!) edition到了.3.5公斤!!!幸好我把它轉到公司附近的郵局去,現在藏身於公司裏.欸,但醜婦終需見家翁,老媽還是會知道它的存在的.

- 連續兩天去K,不過兩天都沒有很盡興.我唱的... 人家都沒聽過.我還沒有開始「懷舊金曲夜」那部份喎.

- 畢業照到了!好.醜!更糟的是,上台的那兩張不是眼睛閉起來了,就是很囧.怎麼搞的?

- 我會把那些畢業照好好收藏起來.外人是不許看到的!

- 長假期過去了一個禮拜,還沒有進入turbo mode.

- 今年想去旅行的地方有很多.奈何銀両跟年假有限.可是...可是... well,還是不要說. Be careful of what you wish for!

- 那個人人去年都跑去考的試(怎麼沒人告訴我?唉,還不是人緣差),看來今年我也應該去考考.

- 最近很少在上班/回家途中聽收音機,因為headphone的電線又被我拉斷了一邊.好討厭呀!

- 好想換電話.想換一個薄一點的.

- 快需要換錢包了.那個皮都已經被我磨到變黏黏的了.好噁心的手感哦.

- 還有好多事情要做,但時間有限.要先做哪樣?! (還是都不要做了?!)

- 這個禮拜出去吃4晚,胖死啦.不過今晚在金葉庭吃到的那條蒸魚真的超棒;香芋紫米西米露卻叫人失望.

- 所以今天中午只吃了白粥 + 蘿蔔糕.後來去買了缽仔糕吃.可是...好失望.顏色味道全不對.老伯,您停工了嗎?那個阿嬸沒有得到你真傳呀.而且還胡亂加賣了許多其他東西.吼!

- 好快又到週末了. 這個禮拜六會很忙!

- House 3終於完了.Cameron跟Chase怎麼看還是怪怪的.甚麼時候播4?

- Life也完了.呃,辛苦了那麼久原來還要繼續.怎麼有點《逃》的感覺?

- 沒完沒了的,該擱筆了.

2 comments:

  1. 我都好鍾意twilight呀~~~~ 不過仲未瘋狂都要買box set....哈哈哈哈 XD

    >彈琴其實跟游泳、騎單車、駕駛一樣,學會了,永遠都不會忘掉.
    真係? 我以前彈左十幾年。。。但係而家應該乜都唔記得晒。。。屋企架琴封晒塵﹐我都冇勇氣再去打開佢。

    ReplyDelete
  2. 冬冬: 原本有朋友回港,打算煩他幫我帶.後來訂了才想起為甚麼不散買paperback.現在4本書都好重.後悔呀!

    彈琴其實也是,不過得看你之前有多用心練囉. :P 不過越久沒彈,要warm-up的時間越長.唉,我現在大概只有那時候的四成功力吧.再不練,恐怕都要歸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