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可以不走嗎?

每次聽演唱會到最後都很矛盾,演唱者可以不走嗎?雖然我知道你很累,可是你可以不停的唱下去嗎?即使老師最後encore了五次 (生果報)才狠下心不再出來唱,我覺得我們都還是覺得不滿足.不過,台上的表演者可能是同樣的矛盾吧?

這次我很乖哦,老師唱歌的時候就一直乖乖的聽(還有瘋狂的搖和跳... 上身了嗎??),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其實依照我們的位置,加上現在買了比較強的照相機,應該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可是聽演唱會拍照片是很分心的,而且也很阻礙後面的視線!(我前面那位仁兄就是...)專心一點聽歌也是一種尊重啦.上面那張是大家在起鬨要老是encore的時候拍的.氣氛真的很好,大家真的很喜歡老師的歌,很愛老師吧.

我媽問: 演唱會好聽嗎? 當然好聽.
他繼續問: 歌好聽嗎? 當然好聽呀.我有很多他的CD,你也有聽過呀.
然後再問: 他漂亮嗎? 欸,這跟漂不漂亮沒甚麼很大的關係(可況,我又不是男生!),不過算是蠻清秀的囉.
最後一問: 你很愛他喎,那你愛他甚麼呢? ... ...

說不出來.正如你真正愛一個人,愛一樣事物的時候,你是不會嘗試去分析你愛的是甚麼.

老師,謝謝您.

p.s. 其實這個是去年A Piece of Summer的濃縮版.不過那些我不熟的歌,我還是不熟. orz
p.p.s 看到有人寫說《會不會》是side-cut.欸,在我聽回老師的歌的時候,我已經不知道哪一首是主打哪一首是side-cut.就算現在,在本都根本很少聽到老師的歌被派上台,所以哪一首是主打呢?對我來說,只要我喜歡的,每一首都是.

找到厲害粉絲的詳細rundown,不過是第二場的(星期日).

10 comments:

  1. 嘩~羡慕~好玩嗎?很high吧?

    ReplyDelete
  2. 當然好玩囉... 呵呵 (讓你更羡慕先~~~)

    ReplyDelete
  3. 哈哈~XD
    超開心的~
    趕快去itune找她的歌來聽一下先~

    ReplyDelete
  4. 其實我次次都話唔影相專心聽…
    不過最後又忍唔住影啲相留念…哈

    ReplyDelete
  5. cr: itune 不一定會有boh

    冰: 我也是這麼說.就算上次易彎娜還是忍不住.不然為甚麼會沒有勁hins跟他的合照呢... :P

    ReplyDelete
  6. 我的itune有很多,我自己放進去的~哈哈~:P

    ReplyDelete
  7. ho ho ho.. that's a different story :P

    do you have demo 1/2/3??

    ReplyDelete
  8. no bor. is that a new song?

    ReplyDelete
  9. 已經絕o左版啦... (those are albums/ep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