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Urban Eatery

晴.26C

上禮拜吃完TW咖啡有時間可以閒逛一下,看到這店,於是飯腳相約這禮拜來吃.

老闆是花旗國回來的,而店長叔叔是他楓葉國回來的朋友.一眼就看出不是本地人.別問我怎麼看,就是很明顯.飯腳甚至看出叔叔不是花旗國的.厲害!店在地牢,座位不多,大玻璃窗後面的廚房讓大家都把製作過程看得清清楚楚的.

有套餐也有單點.主打當然是漢堡,但其實也有可以添加toppings的冰乳酪.店長叔叔讓我們試了乳酪,我覺得想結了冰的Yakult.不過一心想吃漢堡,所以沒點乳酪.

套餐可以是漢堡(選牛、雞或素其中一款,再選兩樣toppings跟醬料一款) + 薯條或沙律.可是沒有飲料或者是乳酪哦.這是(我覺得)一個敗筆呀.如果可以是薯條/沙律/飲料/乳酪的話,那就很好了.

我選了牛肉跟店長推介的芥末醬.漢堡牛肉是真的很不錯,煎得剛剛好,肉汁也都保留了.可是這就是問題了.那些肉汁不停的流出來,流到我滿手都是呀.吃得好狼狽囉.起初還以為是番茄,後來店長叔叔去問了,原來是肉汁.

薯條其實是wedges,所以很飽肚!不過很好吃囉.最後還是全部吃光.

最高興的是看到Arizona.這個簡直是大學年代的回憶.幸好還是跟回憶裡的一樣好喝.(不過好貴囉!)

Urban Eatery (OR)
中環擺花街13號地下
2815 0868

其他人說:
kitb的素菜堡

2 comments:

  1. 要去試試先得~

    Btw好多都地方例如cwb世貿附近嘅7-11都有Arizona賣

    ReplyDelete
  2. 我們昨天再去.這次吃了yogurt啦.我覺得還好囉.真的是frozen yogurt,不是軟雪糕啦.

    為了要吃yogurt,所以沒吃burger,反而吃了chicken fingers + meatballs.兩樣都有點硬,外皮都太炸了.不過meatballs的cheese sauce很好吃!

    也出了很多新產品,有mini-burger等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