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再遊龍脊

陽光充沛.26C

唉,既然不能去當盲俠,唯有白天去行山.

終於再去龍脊,不過兩年(已經兩年了!)沒來,居然迷路.身為團長,真的難辭其咎呀.

而且,走了不到十分鐘就開始喊累.體能真的很差.唉,我老了.

不過最後大家安全又愉快地完成這次遠足,出了一身的汗,很不錯呢.(還被個小弟弟搭訕了.不過有親善大使招呼他,我當然是勇往直前就行了.)

[更多照片在這裡]

12 comments:

  1. 搭訕?這簡直比順利畢業還值得高興欸!

    ReplyDelete
  2. 那是個看起來像高中生的fresh grad wor.

    不過我們有四大美女嘛,也不知道他想跟誰講話或者要講甚麼,所以就留給後面那兩位比較友善的去應付囉. XD

    ReplyDelete
  3. XD
    風景超好的說~那個狗又很可愛~~~

    ReplyDelete
  4. 對!我覺得外國人很會享受香港的大自然風光,比本地人更會.昨天遇到的行山友,外國人:本地人差不多是1:1.

    那些狗狗的主人都是外國人.ㄚ,其實也有一群女孩子帶了一隻哥基上去.好可愛的!

    ReplyDelete
  5. 對啊!上次我還介紹我同事去南大嶼山看星星。 XD,雖然最後她沒有去。
    但香港70%都是natural reserves啊! 所以沒理由不去享受囉。
    如果我帶我的狗上去,很可能最後我要背著牠下山!

    ReplyDelete
  6. 如果我帶我的狗上去,很可能最後我要背著牠下山!> 哈哈.. 那隻八哥的女主人說了同一句話 :P

    ReplyDelete
  7. 真的嗎?XD
    你看,做狗主多麽辛苦!哈哈哈,不過八哥好可愛!

    ReplyDelete
  8. 對呀,不過有壯男代勞 :P

    ReplyDelete
  9. d 風景好靚喎!咁你行0左好耐呀? 你個團長同我有共同特質喎!

    其實我都幾鍾意行山. 做下運動, 又唔會咁悶.

    ReplyDelete
  10. d景係超靚!

    不過真係要早d去,因為人好多.

    迷路事件...其實係個的士司機衰囉(賴人tim...),早o左又俾我地落 :(

    我哩個禮拜去行水塘...有興趣嗎?

    ReplyDelete
  11. ah...從來都唔知有呢條路???

    ReplyDelete
  12. 啊~~~~~~
    不過我都係上次d同學帶我去我先知道.你去啦,如果你有行開山,會覺得好好行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