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好悶

和暖的陽光.輕緩的季候風.21C

好悶.

除了是boring那種悶之外,還有鬱悶.

除了報紙上的壞消息,從友儕之間也聽了不少令人害怕跟心寒的事情.

哎呀,連google reader上的feeds都很悶(也很少人update囉!)

最慘是,在公司裏事情做完了,卻不能做自己的事情.(也沒有心情寫遊記!)

啊,其實還有更糟糕的是那些文句,頂,怎麼句句都差不多?!又或者是差一個字又有相差很遠的意思?!還有,其實很多都有更多更簡單的表現/代替句型.真的是沒事找事做.呃.

好好好,當然還有比我更慘,情況比我更糟糕的人.我是無病呻吟... 可是,行行好心讓我在自己的地盤裏吁口氣吧.

[可能是看到同事都還有年假剩,不停放假,而眼紅+發牢騷.至於昨晚在銀行月結單上看到原本已經不多但現在變得更少的強績金結餘(蒸發了一半囉.)已經失去了讓我震驚/怨忿/後悔/無奈的魔力了.]

然後我發覺悶,其實只限於在公司活動的這幾個小時.下班後/回到家,有好多事情要做呀!(我連B&S跟昨晚的劇集都沒時間看.)

譬如說,今晚會去吃火鍋.(太高興了!我去年連.一.次.都沒有吃過!!!)又,明天會去行山,會走一條新的路線,蠻期待的.只不過,又會很懊惱,因為好多應該要做的事情還沒有做.(譬如,背生字跟看go to DMC又或者把那天畢業禮的照片寄給姨媽看!)

希望大家不會像我這樣,也希望大家有個愉快週末,把鬱悶的氣氛掃空!

6 comments:

  1. 我直頭不敢看我的強積金balance...
    不管了,先吃頓好的吧,鬱悶能被食物掃走!

    ReplyDelete
  2. 行完山回來,就會馬上充滿正能量的了! ^.^

    ReplyDelete
  3. rice: 對,唯吃完之後要煩怎樣把肥膏除掉 :P

    cr: 好期待明天的hiking呢!

    ReplyDelete
  4. 打邊爐係charge電既好方法.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5. 我都好奄悶

    ReplyDelete
  6. 虎茶: 哈哈... 減肥時候也需要你多多精神上支持

    古: 你在唸書不是應該很有衝勁的才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