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逼到埋身?

照說呢,應該還是沒有很大的急切性.

不過,一年一度的聖誕晚會計畫得如火如荼卻突然出了通知說要取消.這種消息,很令人不安囉.(某個角度對我來說是大幸,免了我要表演之危.)

加上原本阿哥信心滿滿要讓我去的培訓被攔截,還有明年要搬辦公室的消息一而再的傳出... ...實在很難令人睡得安穩.

不過,老闆們應該比我壓力要大多啦.

3 comments:

  1. 我們公司更加變態,聖誕節要組織我們去動!物!園!而且早上8:30就要到!!!拿我去喂獅子嗎?

    ReplyDelete
  2. 我司今年也不辦聖誕party…
    一聽到就覺不安…

    ReplyDelete
  3. cr: huh?!好慘無人道woh...

    冰: 係極度不安的!
    而且我們是已經準備中... 可能要撻訂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