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有望成為聖誕禮物嗎?

溫暖陽光.24C

最近少了聽電台,因此到上禮拜才在回家路上聽到這首歌.一聽,咦,好熟的風格!但明顯是右李的歌聲,不過就像雲妮說的,好輕好輕,是久違的味道.再仔細聽,欸,是有同學和音嗎?反正就是很有他的風格在裡面.果然,不久雲妮就說了是他作曲的.

***

剛剛看到說新的專輯已經完成!可是之前還說會在儘量十二月上市...現在才完成的話,會來的及嗎?我還想把它當作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呢.如果真的要如期推出,恐怕這一段時間要很累很累了.(12月初還要去簡單生活的說!)要保重呢,已經快比一塊板要了.

4 comments:

  1. 咦咦?有和音嗎?好像真有把很方同的聲音,但又沒聽說過是真的...唔,昨晚看電視聽到李生唱live,有點勉強,哈,被考到了。

    印專輯這件事情應該可以很快吧,不知他拍了封面沒,好擔心......不如乾脆用grapfic算吧,唉。他現在這麼瘦,簡直有會被風吹走的危機......簡單生活還要是露天的舞台。

    ReplyDelete
  2. 剛剛聽回之前的black 訪問,好像是馮景禧(有這一號人物吧?).不過聲音真的好像.

    對,有一段唱得有點危呢.可能是少唱這首live?李生還說是新專輯中最喜歡的其中一首woh.

    對... 其實沒有照片我也不介意(好狠).他不要over-worked最重要啦.

    不過,拜託拜託拜託,不要出甚麼第一/二/三版.我會想殺人的.

    ReplyDelete
  3. 李生那首勁多假音位啊…(聽了幾次我好喜歡的說…)

    第一/二/三版<--的確會殺人…

    ReplyDelete
  4. 聽了幾次我好喜歡的說 > 是支持方同學的表現哦.要多聽幾次呢.謝謝啦! 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