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秋高氣爽

非常好天!非常大風!(在山上)28C

最好當然就是去行山啦.

今天一早就跟我的大學同學一行六人(其實有一個不是同學,是同學的朋友/同事)去行山.幸好早出發,不然肯定會變燒豬!我們從土地灣起步,前後兩個小時吧,就走過龍脊大潭徑,經過懲教中心從石澳郊野公園那邊落山.風景實在十分優美,而且難度也不算太高.不過,我竟然走不到十五分鐘就開始喘氣了!!看來,是要努力一點去鍛鍊身體了.
[photo is only showing the 4 in the group... i'm not in, of course :P]

運動完畢才十點半,同學們就決定到赤柱去「擦餐勁」嘅.我份式早餐實在很豐富,最喜歡是那兩片稍稍烘過的English muffin,伴著草莓醬,嘩!不是同學的那位,是個大帥哥,吃早餐時坐在我對面,還不時眼定定的望住我.我知我塊面最近勁出暗瘡,但都唔駛咁呱,我會怕醜o架o番. :P

2 comments:

  1. openrice 又有聚會,這次是去大榮華。

    ReplyDelete
  2. What a coincidence!

    I went hiking with my colleagues in Lamma Island on saturd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