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神奇療法

陰陰的天.陣陣的風.月黑風高.奇怪的天氣.27C

上星期去行山時,走到一半從一塊石頭上輕輕一躍,著地時又拗到右邊的膝頭.咯一聲的,就知道糟糕了.還以為都已經是那麼久之前的事,應該可以又再蹦蹦跳跳的了.但畢竟舊患就是舊患,傷過了就很容易再傷到.大概,不管是身上的傷還是心靈上的傷,怕都是這樣子吧.

拖了一個星期,當中也有掙扎過要不要去看醫生.但,上次拗柴去看,X光片也照過,跌打也幫襯好幾回,還不是一點效也沒有呀.所以還是等到今天到經絡治療師那裡好了.雖然我不能確定她們是怎樣的發功,但做完後真的膝頭已經不會好像上了鎖一樣,每走一步就扯一下的.縱使還不能跑呀,跳呀,甚至走快一點也不行,但已經沒有跛腳妹的感覺了!真的很謝謝妳們三位呢!

晚上跟大學同學到Isola飲野.[這張近距離大粟米大特寫就是在我們坐在外面吃西北風的時候影的.]嘩!那些服務員姐姐的態度實在太好了.臉色比那天還要黑.如非必要,我真的不會再到那裡去受罪!

不過,也算是有朋自遠方來吧.同學B在袋鼠國終於完成了他第二個學位,打算回來要發展,這次短短的行程,我也只有在他回去前的幾天跟他見個面.跟上次見也只不過是一年時間吧,差點第一眼認不出是他!大概是袋鼠國好食好住,人也容易心廣體胖.加上有老婆在旁,sweet sweet的,想不向多方面發漲也不行了吧?嘻嘻...他還說我瘦了呢.但我卻好衰地笑了他幾次,不過同學B大人有大量應該不會嬲我吧.下次回來時,一定是玉樹臨風的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