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公司離奇收花事件

嘩!貓呀!狗呀!29C

今早一回到公司,一大群人圍在我的座位議論紛紛的模樣,把我嚇個半死.然後定鏡zoom in看清楚一點,何解同事小姐桌上有一束花?還要是玫瑰花?然後,再看真一點...嘩!我也有?嘩!前面的長舌同事都有?!

咦...我最近得罪了誰,咁大整蠱?但應該不是吧,否則為甚麼我們三個都有花呢?不過,為何阿妙品同事沒有??[以上三人皆是女同事.]

少不免的當然是猜猜猜誰是黑手的遊戲.一干人等通通變成可疑人物.最好笑的是,我轉頭過去後面剛好望到阿哥(即我老細),阿哥以為我懷疑是他(我當然沒有,只是想看看他有沒有頭緒而已),急忙耍手又擰頭地連聲否認.哈哈哈.那表情,真的笑死我了.

最後,是幕後黑手親自出來揭開謎底.是誰?阿妙品囉.

原來她昨晚替人家在大會堂的音樂會當司儀,閉幕時眾人向她獻花聊表謝意.但妙品嫌帶回家要打理麻煩,所以就挑了幾束比較漂亮的帶回公司送給我們.那時候是晚上十點多.所以,問reception姐姐也沒用.唉...妙品的思維是不能以常人的標準去理解的.

早上的猜猜猜只是一個序幕.接著下來一整天就不停的有人問「咦,點解會有花嘅?」真的好想放個錄音給他她他當回應!所以說,在公司收花是很大鑊的.本來就已經夠忙了,還要應付一堆問題.最要命的是,問題其實只有一個!

至於我那束花的下場如何?我拿了回家孝敬阿媽囉.阿媽,都不知多高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