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Calbee大搜查(一):韓風烤魷魚味

晴.開始有些秋意了.28C
終於有空寫這篇了!

現在似乎甚麼都要創新,所以就出現了眾多不同風味的卡樂B了.而事關我是個卡樂B怪,每次趁我媽不在的時候就大包大包地享用卡樂B.所以我打算紀錄下我對所吃過不同口味的卡樂B的感覺.

其實是很應該由BBQ味打開序幕的,不過也不用多說了嘛.因為BBQ味的卡樂B在我心中永遠是10粒星的!!好,就以BBQ味為準來打分數給這些特別版卡樂B吧.
***
上星期六考完試坐地鐵回家,經過7仔看到了這包搶眼的韓風烤魷魚味.不過因為得回家只好作罷.之後跟W和R唱K前,又看到7仔,所以就趕緊進去看有沒有.嘻嘻,皇天不負有心人,還是讓我買到了.

1. 包裝正面
2. 包裝後面可愛的魷魚漫畫
不過試了後就有點失望.吃不出來有魷魚味呀.(是我舌頭有問題?)倒是有點像外國的BBQ味(跟卡樂B的是不同的!!)...醬有點一"pat pat"地撻在薯片上,咬到時鹹死了.而且是我最討厭的波浪型... 如R說的,比熱浪更不特別...我的$7.9呀!~~~

星: 4粒.非常俾面啦.

3.薯片的模樣--是波浪型的.urgh...看到了沒有?那一"pat pat"的醬呀~~~ (很模糊的相,可醬還是很清晰的!媽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