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我不需要...

天晴.炎熱.30C(!!!)

Tiffany.

不是不喜歡,只是真的不需要.反正首飾珠寶之類的我都不會戴.(很好養呢...)要的話,我也自己買得起.不過結婚戒指我要升級,我要VC&A的!(HW也可以!)因為Tiffany太平凡了.

只是,正如細so昨天在節目tag歌時說的,雖然我不用你送我,但你要買得起.(唉,而且,Tiffany也有相對便宜的東西.你不要對我說...喔,讓我送你一個Tiffany的......鎖匙扣吧~~~!)

有分別的,你懂嗎?

[好了,不用email來/留言問.這個是還沒有出現啦.也很大可能性不會出現...]

14 comments:

  1. 你說得再對了沒有......我需不需要是另一回事,但買得起這個很重要......(我會不會被標籤為拜金女?)

    另,VC&A真的很不錯,但我更想要chaumet......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噢,幸好我這邊流量不大,我們暗拜的身分應該不會被太多人知道. XD

    chaumet...也是很好的選擇.經常經過店門,裡面都是空空的 -___-;

    ReplyDelete
  3. “雖然我不用你送我,但你要買得起”,說得好!

    我想我什麽都是恨不到的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喔,是否都被師太荼毒了... :p

    為什麼說恨不到了呢?你還年輕wor...

    ReplyDelete
  5. shhhh~其實我40了。哈哈哈,講笑啦。
    不知道,這件事情太奧妙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人,找到了又溜走了。
    誒~
    我又要“妖氣纏身”了,都是不講了。
    =)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妖氣纏身”!

    唉,找人...我放棄了.如果真的遇到的話,第一句要問:"what took you so blxxdy long?!?!" XD

    ReplyDelete
  7. Tiffany的......鎖匙扣 - hahahah!
    相架好嘛? 都唔平呀... 或者一個limited edition擺設?

    暗拜 - 我認. :P

    ReplyDelete
  8. Shouldn't we all be saying - forget the men, we can afford it ourselves!! keke

    ReplyDelete
  9. 也是這樣吧,買不買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買得起。

    小球> 放心吧! 你不會被標籤為拜金女的。男讀者會視你為整品港女,女讀者已經以為你是核突佬了...

    ReplyDelete
  10. md: 對呀,都不便宜.買tiffany的擺設是無謂的.要design?我可以去買別的品牌是注重設計的.相框/鎖匙扣我不一定要純銀的.這樣說來,tiffany突然變得很沒有地位.哈哈...

    sandee: as to the matter of buying luxury items, you are quite right. but we a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more high level instead of just a cash cow ma... XD

    yan: 對,你的講法比較友善. :)
    說實在的,買珠寶跟周圍食有一點類似的就是當你用低價買到好貨的時候比花了多少錢要來得有滿足感.

    其實,名牌珠寶店的鑽石什麼的當然是有(高級)品質保證,但一定要用那個價錢才能買得到嗎?在其他地方也能找到吧,不過要碰運氣囉.

    ReplyDelete
  11. i listened to what he said as well!!! v true....

    btw..fi's new songs are ho ho tan!! i bought her new CD

    ReplyDelete
  12. i love this song too..but long time no listen to it lah

    ReplyDelete
  13. bee: her new cd is too taiwanese for my taste, plus i can't stand her mandarin.

    i like the fast/upbeat ones though. the ballads are way to taiwanese... so not her style :P

    ReplyDelete
  14. Yes, there are things I can buy them myself. However, it's different when it's a gift. Also, there are times I don't need to have that gift, but it's better he can afford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