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我又畀人叫姨姨啦!

天色灰紅.雷暴警告(?!).26C

放工回家,跟一個媽媽和他可愛的兒子還有其他人一同進電梯.孩子問說為甚麼有六個人卻只按了五層樓?那個媽媽大概想趁機教兒子怎樣用「group」這個詞,就說因為有「五group人」在電梯裏呀.到最後只剩下我們三個人時,那個媽媽,下巴向我的方向指指,說:
「而家剩翻我地同嗰個姨姨『兩group人』啦...」
呀~~~~~~~~~~

乜得我家陣老得咁快咩?!我都唔多覺喎!駛唔駛兩個月內係咁畀人叫姨姨呀哈?!

呃,弊家火!

唔認老...係年紀大嘅先兆嚟噃......!

不過唔緊要啦,叫親我姨姨嘅都係啲阿媽.睇嚟都係佢地唔抵得唧.如果係啲細路自己自動叫就大劑啦!

10 comments:

  1. 我會這樣看,反正二十來歲已當媽媽了,看到小孩我一定自稱姨姨,不要介意喇!

    ReplyDelete
  2. 算了! 我咁後生 (!!!)都經常比人叫auntie.

    ReplyDelete
  3. 教你呢招. 係個細路開口之際, 你即係教佢講「姐姐」. 萬試萬靈!

    ReplyDelete
  4. 姨姨, let's have lunch when I come back! keke =P

    ReplyDelete
  5. aulie: 哈哈,後來想起來,其實也不是介意.論歲數,確實是那小孩的姨姨了.只是再這麼接近的時間裏被這麼一叫,突然覺得好像有甚麼不一樣了.是需要一點時間來調節.太突然會不安啊.

    vicky: auntie更糟...現在我上至八十的都是叫auntie :P 你是靚姐姐!! (補返晒數!)

    紫熊: 那小孩倒是愣了一下,反應不過來.可是我不能預測那些媽媽們甚麼時候又要開始稱呼我作姨姨.好,如果下次有小孩要稱呼我的話,一定用你這招來先發制人. :P

    sandee: 你不是說你會很忙嗎?!怎麼還有空來調侃我 >_<~

    ReplyDelete
  6. 或者你考慮下穿得"潮"些, 看看有否幫助:)

    ReplyDelete
  7. uncle ray 厲害哦!一矢中的. :P
    不過,上班總不適合穿得很潮呢...

    ReplyDelete
  8. 我突然想起...真的有些姨姨確實穿得比我潮!

    orz

    ReplyDelete
  9. 有叫好過冇

    現在的小孩好Q無禮貌

    ReplyDelete
  10. 嬲記: 視乎情況囉,如果那小孩是因為害羞而不叫人,那也沒關係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