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中招

天陰多雲.濕濕黏黏的.21C

之前的隱形眼鏡藥水一直出現問題.第一隻有問題的藥水是我一開始戴隱形眼鏡的時候用的.後來換了驗光師,亦換了藥水,是那種會嘔泡的雙氧水系統.不過,去年AO Sept也說可能有問題,要全面停售一陣子,害我又得換藥水.結果,這一大半年都是用AMO.直到兩三個月前吧,AO Sept的消毒藥水又重新登場,不過鹽水就得再等,好像是要明年初才會再出廠.所以,鹽水就繼續用AMO的Lens Plus.

第一隻藥水有問題時,我還慶幸已經許久沒用了.到AO Sept有事時,因為是他們自己檢查到可能有問題而不是收到投訴後才停產,我亦覺得很幸運呀.但這一次,還是中招了.雖然眼影沒有怎樣,但居然買中了有問題的lot number.真懷疑,為甚麼我中的不是六合彩頭獎?![後補:要憑單退款...可是親愛的高登眼鏡店沒發收據給我呀.>_<~~~] [From Yahoo! / Mingpao news:] AMO 細菌處理出現問題

由於在日本銷售3個批次的隱形眼鏡藥水受細菌污染,未能通過無菌性標準,相信是內地生產線出現問題。公司呼籲本港消費者停用有關產品... Lens Plus™ 生理鹽水(360毫升)的包裝批號分別是ZB02767、ZB03156、ZB03174及ZB03191。

*~*~*~*
這也是中招,不過與我無關.只是那天他們在飲宴的時候,我媽和我剛好在馬場散步.當我們經過滿貫廳的那棟大廈時,我們聽到新郎哥正向在座嘉賓致謝,司儀接著宣布晚宴開始:「請大家稍為耐心等候.X會的同事們很快就會把每人的半隻龍蝦送到各位面前.當您們享用過美味的龍蝦後,請您們隨便享用今晚的美食!」

滿貫廳樓上的那一層主要是做西餐的.我起初以為是甚麼function,所以還特意停下來聽清楚他們在說甚麼.(對,我是很八的.)聽到「每人半隻龍蝦」時,我還跟我媽說這對新人還很闊綽呢!怎知有些事,還是羨幕不來的:[Also from Yahoo! / Mingpao news] 跑馬地一會所疑有食物中毒

[captured clipping from AM7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