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書呆子

終於下雨了!(雖然只是毛毛雨.)24C

今天是出書仔的死線,但還要等倫敦那邊的同事談好之後再電郵更新過的資料來.等了老半天,到臨放工前才收到!!還害我遲了十五分鐘才能跑過去上課.

其實也不過遲了十五分鐘,照理應該不會錯過很多.但不知怎的,講義居然都變成不一樣的...旁邊的同學(她也是遲到的,不過比我早就是了)說是下午頗遲的時候才上載的.怎麼可以這樣子?!?!本來還是蠻喜歡這個教授的(算是比較帥),突然間覺得他怎麼這樣毫無準備的,就有點討厭他了.

嗚哇哇~就這樣半節課悶悶不樂兼差點睡著地不知道教授在說啥了... >_<~~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有派新的講義,只不過是放在前頭,我從課室後面進來就看不到啦.也發現了我錯過了只不過是那一大堆不合理的assumptions.

下半堂我對著講義,聽得津津有味,精神抖擻.但突然間就覺得很不對勁.怎麼我唸書唸到這個年頭,還得對著notes才有心機上課?不是應該捉著教授不停發問才對嗎?我還不是書呆子唄?

可是,回到家還是不多願碰那本沉甸甸、好幾百塊的教科書.功課,還是想要拖到最後一刻才做.

說到底,還是懶呀.

那,一懶,就算不上是書呆子啦.

嘿,這樣可以算是替自己洗脫書呆子的嫌疑了吧.

2 comments:

  1. I have learned not to read the text book but just study the notes. Save so much time.

    ReplyDelete
  2. actually i bought the books for my previous 2 courses and didn't read a single page, and still survived. but i felt very insecure!

    ReplyDelete